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沙面街打造一站式便民服務站點,打通家政服務“最后一公里” 2021-07-2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06091851653722860&wfr=spider&for=pc"

人民資訊發布時間: 07-2323:59人民網人民科技官方帳號以前想請個保姆照顧家里的老人,都不知道哪里能請到靠譜的,跑了好幾家家政公司依然沒有選到。現在好了,通過沙面街‘羊城家政’基層服務站就能獲取優質的家政服務,非常方便。打通家政服務“最后一公里”來自沙面街道的李阿姨,家有80多歲的老母親,基礎疾病較多并患有“老年癡呆”,半年前摔倒后行走不便。近日,李阿姨非常高興,因為在沙面街道“羊城家政”基層服務站的推薦下,她聘請了一位持證上崗,而且各項家務、養老服務工作都做得十分到位的保姆來照顧母親。據悉,為了打通家政服務“最后一公里”,為轄區內居民提供放心、貼心的優質家政服務,沙面街道積極鏈接社會資源,于2020年12月成立沙面街“羊城家政”基層服務站,并委托廣州雍美養老產業服務有限公司承接運營。據沙面街“羊城家政”基層服務站相關負責人介紹,該服務站不僅為居民提供居家、母嬰、養老、醫療護理等服務項目,還廣泛開展普惠性活動和愛心行動,包括為行動不便者提供生活物品采購服務,為社區居民提供免費的健康咨詢服務等。沙面街羊城家政基層服務站地址:沙面大街62號電話:80501675“健康晚年,從齒開始”7月22日,沙面街綜合養老服務中心聯合德倫口腔醫院開展老年健康宣傳周暨口腔健康義診活動。活動中,專業口腔醫生為居民們講解口腔衛生知識,還為居民進行免費口腔檢查,提供相關防護診療建議,指導大家保護牙齒、預防口腔疾病。“我牙齒一直不是很好,口腔偶爾會有些小毛病。今天口腔醫生來到家門口,告訴我日常生活中應該怎么保護牙齒、注意口腔衛生,我學到了很多。”社區居民李叔說。本文來源:信息時報舉報反饋

關鍵字標籤:台北通馬桶價格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