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木地板的鋪貼方向有講究 2021-07-2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163.com/16/0909/02/C0G6DNSV00014Q4P.html"

木地板的鋪貼方向有講究,聽聽設計師們聊聊關于木地板鋪貼的幾個原則。  原則一:順光鋪=垂直于窗戶延伸空間感  今朝裝飾的設計師趙青表示一般木地板的鋪貼方向是順光鋪,也就是鋪貼方向垂直于窗戶。這樣做的好處是木地板隨著陽光的方向向前延伸,加強空間的縱深感,視覺上會更開闊。如果平行于窗戶橫著鋪,木地板上彎曲的木質紋理會讓地面看起來不平整,影響視覺美感。圣象地板店長馬衛維介紹:“北方房屋的結構多為南北通透,有人說的南北向鋪貼或順長邊貼,其實都是順光貼。”  原則二:逆床鋪=垂直于床豐富空間立體度  峰上大宅設計師武登高說:“如果是臥室,建議木地板的鋪貼方向和床的擺放方向相互垂直。因為臥室不同與客廳要營造開闊延伸感,臥室需要私密感、安全感,不能給人無邊無際的感覺。所以線條的縱橫交錯有利于填充空間的飽滿度。”

關鍵字標籤:木質地板案例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