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小米眾籌IPL脈沖光脫毛儀:真脫毛不反復 肌膚如水煮蛋 2021-07-2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2767681807465171&wfr=spider&for=pc"

快科技發布時間: 20-04-0118:50快科技官方百家號,優質數碼領域創作者夏天馬上到來,又到了滿街大長腿的時節,很應景的是,小米眾籌明天將上架了一款脫毛儀,號稱真脫毛不反復,肌膚如水煮蛋。4月2日上午10點,小米眾籌將上架一款Reepro IPL脈沖光脫毛儀,號稱Reepro最新黑科技神器。從預熱海報來看,脫毛儀新品造型類似吹風機,頭部扁平,整體流線造型,人體工程學設計,握感舒適。據了解,IPL強脈沖光脫毛技術,利用精準過濾技術,精選只被黑色素吸收的特定IPL光,穿透毛孔被黑色素選擇性吸收,從而聚集能量讓黑色素崩解,抑制毛發生長。一般來說,使用1-4次毛發開始自然脫落,使用5-7次延緩新生毛發生長,使用8次后膚色明顯提亮。需要注意的是,為使IPL光能只針對毛囊黑色素作用,而不作用于皮膚,打光前需要對膚色進行識別,只有淺膚色才可使用IPL。舉報反饋

關鍵字標籤:新竹熱臘除毛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