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鑒賞| 大衛地板 | DWFD26 火樹銀花 2021-07-2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home.ifeng.com/a/20180612/45022695_0.shtml"

火樹銀花不夜天,精彩絕倫的民間絕技打鐵花表演,是中國的一項古老文化技藝,被譽為中原文化奇葩,民間焰火之最,伴隨一捧鐵花沖天而起,漫天遍地吉祥花開。人們希望通過打鐵花表演,愿一年四季平平安安,事業興旺、吉祥如意,正如大衛地板火樹銀花寓意著無限美好的未來!大衛地板DWFD26火樹銀花歐洲文藝復興的藝術經典,精致唯美的復古風格,對歷史的偉大欣賞寄寓著現在和未來的鴻瑞吉祥,大衛吉祥紅,幾十種復古風格,隨心精選,非凡質感,細節品味,一杯紅酒或一支雪茄,徜徉在中世紀偉大的藝術長河,大衛吉祥紅,品質生活盡情體驗。面對高速運轉的生活節奏,人們越來越渴望得到放松與舒適的生活。而這種追求同樣體現在家裝風格上,回歸自然、講求生活品質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的喜愛。大衛地板火樹銀花因其漂亮的顏色與非凡的品質贏得了眾多消費者歡迎。大衛地板中國紅強化不求極致,但求精致,大衛地板秉持工匠精神,精益求精,致力于創造精致家居,將人文藝術注入地板生活,火樹銀花以其自然色彩的鋪設,盡顯空間的清幽之氣,清脆文藝,明朗凈透,極具視覺的美感,深刻詮釋了中國傳統藝術經典。大衛地板吉祥紅系列產品DWFD26火樹銀花,以貼近木質淺色調演繹復古情懷,木紋流暢伸展而不過于夸張,紋理清晰自然,色澤淡雅、柔和,在特性上更符合人居住環境的搭配盡顯高端強化地板的流行風尚。大衛地板養生工藝大衛一直高度重視產品質量,關注家、關愛人,做一個有責任感、使命感的企業公民,大衛地板吉祥紅系列火樹銀花,采用先進設備、科技智造、精湛工藝,2次養生,迅速降低甲醛含量,采用環保優級基材,達到E0級標準,大衛地板DWFD26火樹銀花,漫步其上,讓您回歸自然,感悟心靈的寧靜與悠遠,在家森呼吸。大衛地板火樹銀花嚴格選用環保基材,帶來綠色環保健康生活,同時采用智能扣技術,一按即可,免膠安裝;千級壓力測試,確保地板不怕家具碾壓、抗壓能力出眾;經四邊封蠟工藝,防潮效果明顯,有效抵御內外部環境變化。大衛地板全自動模壓地板生產線忙碌的工作,疲憊的身心,在這個鋼筋混凝土的城市中,我們渴望一個舒適自在的家,晚上可以慵懶地靠在沙發上享受休閑,周末能夠一覺睡到自然醒。大衛地板DWFD26火樹銀花,安寧而愜意,讓家中時刻洋溢著淡淡的優雅與幸福味道。大衛地板工廠全景大衛,創始于1998年,是《實木地板通用要求》國際標準、《地采暖用實木地板技術要求及鋪裝使用規范》等6項國家標準以及7項行業標準主要起草單位,旗下三大品牌大衛地板、大衛·阿瑪蒂木門、大衛大美大家居三大品牌鼎足而立,致力于創造精致家居。(本文屬企業供稿,不代表鳳凰網家居鳳凰網觀點。)(實習編輯:小吳)

關鍵字標籤:廚房木地板裝潢案例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