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木地板這樣鋪,你家地板壽命至少延長一半! 2021-09-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sohu.com/a/191412749_388081"

原標題:木地板這樣鋪,你家地板壽命至少延長一半!在行業內有這樣一句話,三分靠保養,七分靠安裝,由于木地板具有熱脹冷縮的特性,所以木地板的安裝技術非常重要,安裝地板時做好這幾點,家用木地板使用壽命至少延長一半噢。1、準備工作  先用卷尺測量好需要安裝地板的地面面積,預計大概需要用到的地板總量,可以避免鋪張浪費。然后進行地面的清掃工作,將地面的凹凸不平處弄平整,一般的每平方米的落差不能夠高于3mm。最后等待地板的自然烘干。tip:塑料薄膜鋪放地面,同時四周用膠帶密封,12個小時后,如果薄膜上沒有水氣凝結,就說明地面是干燥的。2、安裝工作  實木地板安裝時候需要預留足夠的縫隙一般情況下實木地板鋪貼的方向和房間的走向一樣,都是按照循序安裝,拉好線檢查地板安裝的平整度才能夠進行安裝。3、安裝木地板需要注意的事項1、鋪設地墊更加牢固  地墊是木地板和地面之間的隔離層,可以起到很好的防水防潮的作用,而且地墊的種類也比較多,需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  在鋪放地墊的時候一定要鋪平整,不能起鼓,而且地墊和地面之間需要粘貼牢固,這樣才能夠使得地墊的防潮功能做到最好2、木地板的安裝方法  地板的安裝有很多種,但是主流的安裝方法分為龍骨鋪裝發、懸浮式鋪裝等等  實木復合地板主要采用懸浮式鋪裝。懸浮式鋪裝的形式有三六九鋪法、二分之一鋪法。三六九的鋪法是階梯式的縫隙結構,通常省料,材料損耗約為3%;二分之一鋪法損耗量最大,高出5%左右,但是這種鋪設的地面整齊、對稱,視覺效果比較好。3、地板鋪貼注意要留縫  地板安裝時要預留縮縫,除了地板與墻壁之間要預留出25px左右的地板伸縮縫,地板間的縫隙也要預留縫隙,一般不超過1mm。  密度較高的地板鋪設時,每塊應留有0.4mm的間隙,以防日后起拱變形。  想要鋪出使用壽命長的地板,不僅要有質量好的地板材料,還需要一個經驗豐富技藝精湛的師傅。  圣普麗斯地板每塊地板都精選自原始森林硬木,經過層層把控,將地板瑕疵控制到最低,用匠心工藝打造一個品質生活.返回搜狐,查看更多責任編輯: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閱讀()

關鍵字標籤:超耐磨木地板推薦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