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秋冬季節肌膚要“喝”飽水,那就試試這幾款好用的補水面膜 2021-09-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7245187430239494&wfr=spider&for=pc"

愛追劇的大丫頭發布時間:09-0814:14秋冬季節肌膚要“喝”飽水,那就試試這幾款好用的補水面膜在冬天,皮膚非常的容易干燥,這就是因為天氣寒冷的原因,或者是天天都呆在空調房,或者是暖氣房里面,所以皮膚特別的干。所以這個時候我們一定要記得按時敷面膜,把皮膚保護好,那么今天就來給大家推薦幾款很適合秋冬用的面膜,用完之后皮膚就會特別的滋潤哦。小雀幸深潤水顏保濕面膜。這是一款比較平價的面膜,即使每天敷也不會心疼,外觀顏值很漂亮,表面顏色是藍色的基色,看起來就很清爽,滿滿的小清新感,比較適合20歲左右年輕的肌膚,小雀幸面膜主打基礎補水,所以如果想要用這款面膜抗皺美白什麼的,效果就不太好了,畢竟“術業有專攻”,揭下面膜后要記得清新面部,這個時候會感覺皮膚光滑細致,補水效果很贊。佰草世家雅致美白水潤面膜。這款面膜補水效果很好,有一股淡淡的植物清香味道,不刺鼻,也沒有酒精味,用了對皮膚沒有任何刺激的感覺,特別溫和,敏感肌也能用,完全沒有刺激感,不過敏,面膜紙很薄,貼在臉上很透氣,不會悶膚,也沒有厚重的感覺,面膜的裁剪很合理,眼睛和嘴巴的位置都很合適,額頭和下巴都能貼到,貼合臉部,平時敷著面膜走來走去的,精華液也不會到處滴,吸收很快,不黏膩,清爽舒服,這款面膜的精華液的精華液很足質地也非常細膩。敷上臉十幾分鐘皮膚把精華液都吸收了,皮膚狀態特別的水潤,美白效果很好,做個精致的豬豬女孩就從敷這款面膜開始啦,一點都不油,敷著水水潤潤的炒雞舒服,效果出乎預料的好。Annabella海藻面膜。這款面膜我算是今年才買回家的,而且第一次用的時候,比較讓我驚訝的是,它的面膜紙真的是超薄,敷在臉上很舒服,感覺像是啫喱一樣的感覺。它的主要成分是海藻提取物,而且我感覺功效型來說的話,補水效果是很不錯的,精華也不會覺得黏膩,總體來說性價比也真的是超高啦!舉報反饋

關鍵字標籤:保濕面膜訂購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