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馬可波羅地板︱木地板保養常識 2021-09-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sohu.com/a/166681267_725145"

原標題:馬可波羅地板︱木地板保養常識—看看木地板最大的天敵!朱先生前段時間高高興興的搬進了自己剛裝修好的新房,可是沒過多久就發現地板出現了掉色,起翹,裂紋等問題,他發現之后認為是地板的質量不好,立馬找到賣家,賣家經過調查檢測之后,確定地板的質量沒有問題,而是客戶自身的原因造成的,朱先生非常不解,認為自己是啞巴吃黃蓮有苦難言。那么到底是因為什麼呢?現在讓馬可波羅地板小編來解釋一下其中的原因吧!地板出現起翹,裂紋、退色的原因室內的干濕度:一、連續的陰雨天氣以及回潮現象,致使空氣中相對濕度較高,這些水分被地板吸收后膨脹。二、室內的由于通風不良,由于室內空氣沒有很好的流通,所以會影響室內的干濕度,從而造成對地板的傷害。裝修過程:一、如果鋪設地板之前,沒有把地板底下的地面找平,由于地板長期受力不均,就會高低不平,出現翹起的現象。二、如果龍骨本身就是未干燥徹底的木料,在經過一段時間之后也會使地板出現起翹裂紋等現象。三、在地板清潔過程中的過多的使用水,或者是在清理地板的時候沒有立刻將上面的水弄干,這樣就像地板長時間浸泡在水里一樣,因此會出現褪色、起翹、裂紋等問題。馬可波羅地板小編提醒你,在地板出現問題后,要盡快進行修補。另外在平時也要注意地板的保養問題,因為只有我們更加用心的保護它,它才會把更美的一面展現給我們。馬可波羅地板,世界的!中國的!返回搜狐,查看更多責任編輯: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閱讀()

關鍵字標籤:木質地板作品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