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日本雪谷開山迎客 17米高雪墻讓游人嘆為觀止(圖) 2021-09-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baijiahao.baidu.com/s?id=1598135541146665100&wfr=spider&for=pc"

環球網發布時間:18-04-1909:30環球時報在線(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中新網4月19日電 據外媒報道,嚴冬過去,日本著名景點立山黑部“雪谷”于日前正式開山迎客,游客可沿著通往山頂的道路欣賞兩旁高達17米的雪壁,壯觀的景色讓人驚嘆。資料圖:旅游大巴通過高聳的雪墻。(圖片來源: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脈旅游路線官方網站視頻截圖)據報道,貫穿北阿爾卑斯山脈、連結富山、長野2縣的“立山黑部阿爾卑斯路線”(全長85.9公里),已于16日舉行了2018年首次可在雪壁間漫步的“大雪谷漫步”活動。此路線于15日全線開通,但該活動因惡劣天氣而中止。資料圖:雪墻的高度可達近20米。(圖片來源: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脈旅游路線官方網站)在路線的最高地點、海拔2450米的室堂,觀光客可在高約17米的雪墻間拍照漫步。不少游客對雪墻之高感到驚嘆,來自和歌山縣的男游客小倉雄介表示,雪墻的氣勢令他感到驚訝,相信其他地方難以看到這么高的雪墻。報道稱,這條觀光路線將持續至6月22日,立山黑部阿爾卑斯旅游線路官方建議游客在天氣更為溫暖的6月造訪雪墻,就算是6月下旬雪壁依然有10米高。

關鍵字標籤:黑部立山扇澤觀光旅遊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