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河南的一座寺廟,挖出千年“肉身佛像”,引眾多日本人前來跪拜 2021-09-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4206556167911616&wfr=spider&for=pc"

白帥講旅游發布時間:11-2414:54在中國古代,自古就有“中原”一詞,“中原”指的是以河南省為首的這些地方,因此,這里也有非常古老的歷史文化和各種遺產,河南省嵩山介紹,以前在維修大教皇寺的時候,發現了千年肉身佛像,很多日本人都跪下了,據推測,大教皇寺是在后漢時期建立的,當時的大教皇寺破損嚴重,需要修繕,但在修繕結束后發現了千年肉身佛像。其實除了這座寺廟之外,地下還有一個非常小的宮塔,發現后考古專家進行了考古研究,經過特別多人的努力,這座地下寺廟終于走向了世人的懷抱,隨著挖掘整理的進行,這座被埋葬的寺廟也逐漸呈現在人們面前,該塔主要由四個部分構成,由于深埋在地下,所以不會被盜墓者破壞,很多人走到底部時,石門已經關閉了,專家認為保存完好的文物很多。經過對現場的仔細搜索,20多件古文物在地下埋藏了數千年之后被發現,都是國寶級的,但最不可思議的是發現了佛像,還發現了非常罕見的千年肉身佛像,這尊肉身佛像,還保留著生前的最后一次活動,保存完好,一時讓許多人感到震驚和興奮。關于這位商人的身份,很多人推測是唐代的人物,但仔細調查后發現,這尊千年肉身佛像是唐玄宗時代從日本來到中國的高僧圓仁,眾所周知,古代的中國非常繁盛,日本也派遣了很多高松商人到中國學習,唐朝戰亂時期,這位高僧來到中國保護佛教文物,將自己修成肉身佛,當地政府也非常重視這一點,對旅游景點進行了重點保護和開發,很多游客來到這里。特別是,很多日本人跪拜,也是對自己祖先的跪拜,隨著旅游業的發展,這里已成為有名的旅游勝地,每年都有許多佛教信徒來這里朝拜,尋求心靈上的慰藉。你們喜歡旅行嗎?最近想去哪一個城市呢?在評論區告訴小編吧。舉報反饋

關鍵字標籤:神像購買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