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廈門國際佛事用品(春季)展啟幕呈現多元文化藝術魅力 2021-12-0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sina.com.cn/o/2018-05-10/doc-ihaichqz7458106.shtml"

原標題:廈門國際佛事用品(春季)展啟幕呈現多元文化藝術魅力5月10日,2018中國廈門國際佛事用品(春季)展覽會在廈門啟幕。 楊伏山 攝  中新網廈門5月10日電(記者楊伏山)2018中國廈門國際佛事用品(春季)展覽會(簡稱“廈門佛事用品春季展”),5月10日在廈門啟幕。規模在全球首屈一指的本屆展會,“國際范”十足,呈現多元佛教文化藝術魅力。  創辦于2006年的廈門國際佛事用品展,自2013年始拓展一年春秋雙展的市場格局,歷經5年磨礪,展會品牌效應和國際影響力繼續大幅攀升。  主辦機構說,本屆展會國際展區面積新增38%,來自日本、韓國、加拿大、馬來西亞等國家和地區的眾多境外企業紛至沓來,不同風格的佛像、佛珠、佛具、佛龕、銅器、香品香器與當地傳統文化商品精彩亮相,讓觀眾領略到多元佛教文化的藝術魅力。佛事用品展一角。 楊伏山攝  本屆廈門國際佛事用品春季展,展覽面積達11萬平方米,涵蓋佛雕佛像、香品法器、佛教生活用品、寺院建筑裝飾、禪文化產品等,近千家企業參展,展示全球佛教用品行業各類產品,預計吸引海內外17個國家和地區采購客商近20萬人次。  展會崇尚佛禪藝術設計,推出一個分享設計美學、讓好設計為生活增添美好的佛禪藝術設計展——“心視界藝術空間主題展”。該展以“一境一心”為主題,甄選一批藝術感覺獨到的設計產品集中展示,鼓勵佛禪藝術在生活中的回歸和創新,將東方美學元素、佛教文化的意境和內涵融合在藝術設計中,提升產品的文化內涵與藝術價值。“文化+設計”從而成為此次春季展備受關注的新亮點。  此外,作為本屆廈門佛事用品春季展上重要活動的“2018佛教文化講座”,則通過專業分享啟發靈感,促進交流互鑒,助力佛事用品行業發展。  展會還攜手公益項目“美麗童行”,呼吁全球華人共同關注中國貧困兒童的生存、健康、教育及未來發展。2018年“美麗童行慈善公益盛典”活動第一站,就在廈門國際佛事用品展舉辦。佛事用品展一角。 楊伏山攝  廈門佛事用品展作為該活動重要支持單位,在展會現場設立公益義賣區,義賣所得將全部捐贈公益專項基金,用于改善困境兒童的醫療健康、心理教育等方面。  本屆展會同期還舉辦“2018中國廈門國際素食暨有機產品(春季)展覽會”、“2018中國廈門國際茶產業(春季)博覽會”,“2018中國廈門傳統手工藝品展”等展會。(完)

關鍵字標籤:佛桌尺寸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