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挽救婚姻卡米拉要整容(組圖) 2022-01-1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s.sina.com.cn/s/2005-06-04/06066076528s.shtml"

現在的卡米拉整容模擬效果圖  拉完皮兒,還愁查爾斯不傾心?  單獨相處經常吵架,一起度假兩次被撇,婚后的卡米拉成了十足的“絕望主婦”。  拯救婚姻,她將采取怎樣的行動?整臉,整胸,整大腿!  據提前出版的美國6月13日版《環球》周刊披露,如今滿面皺紋的卡米拉正在密謀整容計劃,這樣不僅能夠重新喚起查爾斯對她的“激情”,還能讓英國人更接受她。  婚姻觸礁 兩個人常常吵架  據報道,卡米拉已經向自己的幾名密友透露,為了挽救她和查爾斯的床笫生活,她現在計劃進行全身性的整容手術。消息來源稱,卡米拉和查爾斯婚后的關系非常“坎坷”,兩人經常陷入吵架,兩人在歐洲旅游時,查爾斯曾兩上修道院避難。她的密友們向她發出了警告,稱她的專橫作風正在將查爾斯一步步推離自己的身邊。  一名英國貴族朋友道:“突然間,卡米拉意識到沒有查爾斯,她將什麼也不是。”  挽救婚姻 欲整一張“王后臉”  隨后,卡米拉召集6名最親近信任的女友,讓朋友們幫她聯系臉部整容領域、時尚領域、牙齒整容領域和食物美容領域的最好專家,為自己的“整容計劃”進行準備,從而讓自己年輕10歲,讓查爾斯再一次為她癡狂。  消息來源道:“但她最大的愿望還是要使自己看上去就像生來注定要當英國王后的貴夫人一樣。她告訴我們,她想讓自己的臉看上去像一張王后的臉。”  整容計劃 從上到下全方位  消息人士披露,卡米拉的“整容計劃”包括以下幾部分:  一、臉部整容:卡米拉希望移除掉脖子和臉上多余脂肪和皺紋,此外,她的臉部整容還包括更換時尚發型、對牙齒進行矯正,對嘴唇進行美容,讓它變得更加性感等。  二、胸部整容:通過注射硅膠,讓一對松弛的乳房再次變得堅挺豐滿起來,重新喚起查爾斯對她的迷戀和“激情”。  三、腿部整容:“修整”雙腿,讓自己的雙腿變得更加豐滿和性感。  四、時尚包裝:卡米拉將重新請歐洲最著名的時裝設計師來為自己進行設計和包裝。平時還會通過食譜療法使自己一直保持“良好身材”,不會隨便發胖。木雅

關鍵字標籤:平胸手術疤痕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