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43歲作為做過外切眼袋的人,來說說我的術后恢復和感受 2022-01-1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163.com/dy/article/GTCC0RAL053732DP.html"

這是一個很典型的眼袋脂肪膨出+淚溝+瞼頰溝合并的下眼瞼老化的求美者,以下為求美者的自述:一直下不了決心做外切眼袋,就任由它“任性”的膨出,不斷的買各種白金眼霜,也沒有辦法阻擋它膨出來。近幾年來淚溝越來越重。就是熟悉我的朋友都拿我的大眼袋打趣,她們都說我:“長得挺好看,就是被大眼袋給耽誤了”。家里人也說:這是一雙看上去又年輕又顯老的眼睛。外切去眼袋術前過了43歲生日,看著自己其它都保養得比較好的面部,還是決定把眼袋去掉,和自己的面部來進行個同步,因為自己深知,這已經是沒有辦法通過化妝來進行修飾的了。查各種信息、面診、手術,術后回家休息等待恢復。一系列操作下來,真別說,有的人說自己整容上癮,我覺得主要是術后恢復好看了,確實改變挺大的。真的動了以后還想再整整哪里的心思了。作為一個做過外切眼袋的人,我來和姐妹們說說我的術后恢復和感受。先說術后恢復1.手術后即刻稍微有點腫,不嚴重,包著紗布,留觀了一會兒,代主任來看看沒有什麼事,我就回家了。沒什麼痛感2.手術后第二天早上一覺醒來先照鏡子,腫得稍微嚴重一些,不只手術的位置有點腫,蘋果肌這里也有點腫。也依然沒什麼痛感3.手術后第三天到第六天這幾天就是從中度腫就成了輕度腫,還是在腫,顏色由術后的有點淤青變成了淤黃,問了醫生助理,說是快要恢復了。4.第七天拆線了,一種輕松感,24小時后就可以沾水了。5.接下來一周在拆線后,淤黃消散得很快,緊接著就開始明顯地消腫了。6.一個月后就是我術后照片中的樣子了。外切去眼袋+填充淚溝+填充瞼頰溝術后一個月已經開始化妝了,這個狀態真的不錯,術前擔心的疤痕,術前擔心的外翻,術前擔心的凹陷,全部都沒有。就是很正常的自然狀態,也很平整。說說術后感受喜歡這個樣子。說實話,我是眼袋相當嚴重的那種,如果早知道術后是這么自然的年輕化,我應該會早一點來做手術的。有和我相同狀態的姐妹們,也希望大家能早日回到眼周年輕時的狀態,早早變美。#健康明星計劃##非常病例##在頭條看世界##健康科普大賽##健康熱力計劃#

關鍵字標籤:眼袋手術案例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