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帶你1分鐘了解現代常用5大防偽技術! 2022-02-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omn/20201118/20201118A04AMB00.html"

隨著我國邁入移動互聯網以來,萬物伴隨科技不斷豐富和嚴謹,防偽已經逐步成為企業品牌保護、口碑打造的新興產業,防偽成為杜絕盜版、假冒偽劣產品泛濫的有力“武器”。今天和愛碼物聯小編一起來了解現代有哪些防偽技術。1、激光防偽激光防偽又稱激光防偽,或激光全息防偽。它是應用最廣泛的第一代商品防偽技術。激光防偽技術包括三個方面:激光全息圖像防偽、加密激光全息圖像防偽和激光光刻防偽技術。一般以肉眼觀察為主,也可通過顯微設備觀察內部雕刻特征,以鑒別真偽。2、數碼防偽消費者能夠通過電話、短信、互聯網查詢數碼標簽的真偽,由于防偽數碼僅僅印刷在紙張外表,因此很容易被偽造。3、紋理防偽防偽標志是包裝材料固有的防偽標志。自然界中有許多不同的圖案,如指紋、木紋、石紋等等。利用這種隨機性原理,將材料本身固有的紋理特征作為防偽識別標志制作標簽。然后,對每一個標簽數據進行拍照、編號、歸檔并存儲到防偽數據庫中,以提高防偽的難度。消費者可以通過互聯網、傳真和電話查詢文件,以辨別真偽。4、安全線防偽水印紙技術安全線防偽水印紙是指在防偽水印紙上加入安全線,從而起到雙重防偽效果。消費者可以很容易地識別安全線是否嵌入紙張的中心。這種防偽技術產品的仿冒門檻非常高,無法通過印刷完成。5、二維碼防偽標簽二維碼防偽采用二維碼加密技術對產品進行標識。二維碼打印或粘貼在產品包裝上。用戶只需對指定的二維碼防偽系統或手機軟件進行解碼,即可驗證產品的真偽。雖然檢測造假方便,但仍存在被造假者復制和盜用的風險。專業的二維碼生成和客戶端識別能力,將企業所需傳達信息放置于安全可靠的云平臺。二維碼防偽系統,艾盟新型綜合加密技術采用數字化標識技術和多重加密手段,為每一個產品賦予唯一的“身份標識”。

關鍵字標籤:雷射標籤推薦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