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匯頂科技創新智能門鎖方案獲MWC2019“最佳互聯消費”設備獎 2022-02-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cs.com.cn/ssgs/gsxw/201902/t20190225_5926279.html"

  中證網訊(記者齊金釗)北京時間2月25日,在2019世界移動通信大會(MWC2019)首日舉行的GSMA全球移動大獎(GLOMO)頒獎典禮上,匯頂科技(603160)的創新智能門鎖方案從全球優秀參賽產品中脫穎而出,獲得最佳互聯消費類設備獎(BestConnectedConsumerDevice)。  匯頂科技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獲獎的創新智能門鎖方案集成了匯頂科技全球首創的活體指紋識別傳感器和獲得EAL4+認證、基于RISC-V架構的安全MCU,可提供從指紋識別、數據存儲加密到網絡安全的軟硬件整體解決方案,極大地提升了物聯網環境下生物認證的安全性。該方案可廣泛應用于智能鎖、可穿戴設備、智能汽車等領域,為萬物互聯時代帶來更安全、便捷的生物認證方案。目前,匯頂科技應用于智能鎖的活體指紋識別方案已獲得大華、云丁科技等知名智能家居品牌高端智能門鎖商用,而集成了EAL4+安全MCU和活體指紋識別技術的創新智能門鎖方案也將在2019年實現規模商用。  公開資料顯示,全球移動大獎(GLOMO)是移動通信行業權威組織GSMA在1996年創辦,代表移動產業的最高榮譽。該獎由全球250多位分析師、媒體及專家組成評委團,是最權威、最公正的行業獎項,被譽為移動通信產業的“奧斯卡”。

關鍵字標籤:電子鎖購買推薦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