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這間牙醫診所設計,運用柔和多彩的搭配,讓孩子看牙醫不再恐懼! 2022-02-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6689791476912541&wfr=spider&for=pc"

做設計的阿JOHN發布時間:09-0211:06廣州八熙設計裝修工程有限公司官方帳號大家好!這里是做設計的阿JOHN!記得小時候拔牙,每次去以前都大哭大鬧,一想到牙醫診所,光潔得近乎冷清的亮白長廊中,一排排座椅機器并列,不時有鉆牙聲和其他孩子的哭聲襲來,這樣場景會不自覺映入腦海中,直至長大后,想起這個場景,都還心有余悸。相信每個孩子都有對牙醫恐懼的那一刻,當叫號的數字越來越逼近,許多孩子還沒看到牙醫就害怕得號啕大哭,或是直接溜了。對于家長而言,面對牙醫,除了心中仍有小時候的陰影以外,恐怕還要堅定地安撫孩子,這段時間可謂是難熬至極。但是在這間牙醫診所中,則可能讓你拋棄傳統的想法和恐懼,因為它的設計摒棄了慣常使用的冷白色,為來看診的孩子創造出柔和多彩的趣味室內空間。面積不大的這間診所,總面積只有100平方米。柔和的燈光搭配淺色的木地板,讓人一進門就錯以為進入了孩子的游樂場所。三大淺藍色的圓形地墊區隔出地板空間,地墊上柔和多彩的各式低矮家具錯落,讓家長孩子能在此游玩等待看診,再也不用在大白燈的氛圍下,等待牙醫“處置”了哈哈!藍色的透薄的窗簾時不時地被風吹起,舒爽的涼風為緊張的氣氛緩和不少。正在等待的家長和孩子,在藍色的地墊上,能親密交談。若是孩子想和其他的小伙伴玩耍,簾布的透明,讓家長也能輕易地看到孩子的動向,增添了安全感。正在等待設計師也考慮到了實用性,讓家具的功用多變。這里的凳子和椅子不僅能坐,也能用來做兒童玩具的大籃子,或隨孩子想象做其他用途。并且,考慮到孩子的安全,在設計時便考慮到了輕巧,使其可以輕易地移動,讓整個空間多了份活力,而又不至于過于擁擠墻壁的制作使用了特殊涂料,能作為黑板使用,這樣也能增加孩子的想象力,再加上每天都有不同圖紙的加入,增加空間感知的變化性,讓孩子們每次到來,感受到是新奇、好玩,而不再是害怕與恐懼。如果你喜歡這樣的診所,歡迎在評論區里交流哇我是做設計的阿JOHN,更多新鮮設計和裝修資訊正在為你送上~舉報反饋

關鍵字標籤:診所開業流程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