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防君子不防小人?智能鎖防盜性能到底怎么樣? 2022-02-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s.pchouse.com.cn/248/2480731.html"

  近年,在智能家居高速發展的環境下,智能門鎖憑借指紋識別開鎖、手機遠程開鎖以及秒速開門等便捷性,逐漸進入消費者的視線,在快速便捷的體驗背后,其安全性防盜性亦成為消費者的顧慮。  我們經常聽到一個論調鎖的作用是防君子不防小人,這句話有一定的道理,不管如何肯定有辦法將門鎖打開,但是小編認為以當前的智能鎖技術來說,是可以預防大部分小人的,隨著技術的發展,智能鎖的防盜性已經越來越成熟。  在日常非法開鎖中,我們可以大致分為兩類:技術開鎖與暴力開鎖的。從國家對于門鎖鎖芯要求來看,C級(超B級)鎖芯已經足夠抵御大多數技術開鎖盜竊的目標,而且是機械鎖等級標準的高配,技術開鎖時間可達到270分鐘,櫻花指紋鎖采用多軌道S槽C級鎖芯,抗電磁干擾,能有效屏蔽小黑盒(特斯拉線圈)的干擾,金融級半導體生物識別指紋頭,識別速度快且認假率小于十萬分之一。  根據相關數據的顯示,國內入室盜竊案中,技術開鎖的數量幾乎是暴力開鎖的十倍,而最容易防范的也是技術開鎖,鎖具從業人員清楚知道,很多小偷看到C級鎖芯都是直接換下一個目標,因為換目標的風險比盯著一家不知道要開多久的鎖要小很多,所以C級鎖芯基本可以滿足國內家庭防盜安全的需求。  至于暴力開鎖的小人,的確不太容易防范,不過這不代表鎖具沒有任何的價值。因為值得慶幸的有兩點:一是前文提到的入室盜竊案件中,暴力開鎖的事件只占了不到十分之一,發生概率非常小;二是即使真的被人使用暴力開鎖,304不銹鋼鎖體具有防撬、防鋸、防撞的三防功能,智能鎖在檢測到被暴力開啟時會快速發出高音警報聲,同時向手機發送提醒信息,用戶可以及時報警,一般做賊心虛的人聽到警報也會落荒而逃。  由此可見,智能鎖的安全性是非常高的,完全可以滿足家庭入戶防盜需求,而便捷的操作功能讓體驗過智能鎖的消費者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方便與愉悅,從此不必擔憂鑰匙帶來的各種生活小麻煩。遠程APP與報警功能讓自己對家庭成員的進出信息、安全狀態實時掌握,讓生活更簡單,更智能。責任編輯:wangyue3

關鍵字標籤:電子鎖購買推薦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