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母親節小Q親手制作獎杯禮物,張柏芝感動語無倫次,母子對話超暖 2022-02-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sohu.com/a/476695300_121089389"

原標題:母親節小Q親手制作獎杯禮物,張柏芝感動語無倫次,母子對話超暖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快到了,很多明星朋友開始曬孩子送的禮物。今天早上,張柏芝一大早就更新了她的微博。她把兒子的特別禮物暴露給自己,直接寫道:“今天早上收到的母親節禮物好甜。”這些話充滿了母愛和驕傲。在照片中,張柏芝舉著一個獎杯,上面寫著世界上最好的母親的英文。據悉,這個獎杯是二兒子小q制作的,雖然看起來很粗糙,但卻體現了兒子對母親深深的愛。真是母子深情。在視頻中,小Q一直用英語告訴張柏芝節日快樂,祝她媽媽永遠幸福年輕。對她媽媽來說,這真是一件貼心的小棉襖。張柏芝不停地吹噓自己的兒子孝順,有點語無倫次,甚至承認自己差點流淚。不得不說,張柏芝的兒子真的很孝順,這也證明了張柏芝的家教真的很好。雖然沒有謝霆鋒,張柏芝仍然很開心。同一天,大兒子盧卡斯穿上西裝,準備表演一個母親節節目。張柏芝還哀嘆他甚至不認識他,他的兒子比他高。盧卡斯又高又瘦,現在更像謝霆鋒了。我想張柏芝會很高興他的兒子繼承了他父親的優良基因,將來會成為新一代的男神。?母親節那天,小Q親手做了戰利品禮物。張柏芝感動得語無倫次,母子對話超級熱烈。作為父親和母親,張柏芝近年來非常努力,但現在他的兒子非常優秀、英俊、可愛,這一定是對張柏芝的最大回報。我們也希望張柏芝能繼續擁有幸福,并祝母親節快樂。返回搜狐,查看更多責任編輯:

關鍵字標籤:獎盃價格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