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暗色調家裝設計,吧臺式餐桌真實用,開放式空間布局特別顯大! 2022-02-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omn/20201208/20201208A0BHXK00.html"

這是一套采用現代風格設計的小戶型空間,主要色以暗色系為主,客廳、書房、餐廳、廚房等功能性空間一體,開放式的空間布局看起來十分顯大,并沒有想象中的擁擠感覺。一直都不太建議小戶型裝修使用暗色系,但本案為了滿足屋主的要求,采用暗色系來設計,從而營造出與眾不同的家居環境。下面就和“未來家裝網”一起來看看這套采用開放式空間布局特別顯大的暗色調家裝設計案例!一、客廳客廳、書房、餐廳、廚房一體的空間布局非常少見,書房位于客廳沙發的后面,廚房和客廳之間利用定制的吧臺式餐桌隔開,整個空間的視野看起來十分開闊,也沒有想象中擁擠、壓抑的感覺。整體的硬裝十分簡潔,棕色的木地板,局部吊頂主要是為了美化橫梁和空調出風口。換個角度來看下效果,不是太好的朝向,玻璃窗也不是很大,所以室內看起來不是很明亮。好在是開放式空間布局,室內并沒有太過陰暗。黑色雙人位皮藝小沙發,造型簡潔的原木色長方形茶幾,簡潔時尚又不失設計感。斑馬圖案的大地毯,增加了空間的層次感。電視背景墻采用灰色集成板材來裝飾,設計簡潔看起來卻也不乏高級感。客廳里沒有安裝主照明燈具,主要通過落地燈、隱藏式燈帶來提供基本的照明。頂部中間位置安裝了電風扇,增加空氣流通,還能代替空調來降溫。二、書房客廳沙發后的小書房,利用墻面定制了一組到頂的大書柜,收納能力非常不錯。長方形書桌和客廳沙發之間用磚頭砌了一堵半人高的矮墻進行隔斷,矮墻上方擺放了綠色植物盆栽,隔斷空間的同時又不會對空間帶來擁擠感,非常實用又巧妙的設計方式。三、餐廳廚房

關鍵字標籤:餐桌推薦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