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愛悅麗格馬力院長個性塑造東方美_外科_求醫新聞-醫學健康新聞-... 2022-02-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qiuyi.cn/html/2018/waike_1122/76453.html"

首頁病種新聞>外科>外科>愛悅麗格馬力院長個性塑造東方美愛悅麗格馬力院長個性塑造東方美時間:2018-11-2216:12來源:求醫網編輯:志飛  愛悅麗格馬力院長三維聚合祛眼袋術后不反彈  在熬夜模式與互聯網模式的共同作用下,妙齡少女都開始被眼袋老化。所以,對于一個看顏值...摘要:  愛悅麗格馬力院長三維聚合祛眼袋術后不反彈  在熬夜模式與互聯網模式的共同作用下,妙齡少女都開始被眼袋老化。所以,對于一個看顏值的時代潮人來說,快速有效地消除眼袋是非常關鍵的。為了更切實地幫助到大家,愛悅麗格馬力院長全面地介紹了眼袋的相關知識。  愛悅麗格馬力院長將眼袋細致地分為六大類型,分別為:臥蠶肥大型眼袋、細紋型眼袋、脂肪型眼袋、淚溝凹陷型眼袋、松弛型眼袋和混合型眼袋。  臥蠶肥大型眼袋是臥蠶伴有眼部眶隔脂肪膨出的情況,多見于20-60歲的中青年。  愛悅麗格馬力院長還說,20-30歲的青年人面部多出現細紋型眼袋,表現為單純的皮膚松弛,無眶膈脂肪突出,眼周出現細小皺紋。  脂肪型眼袋是目前常見的一種眼袋類型,多見于多見于23-36歲人群。它是指眶隔筋膜內脂肪顆粒膨大,從而使下瞼膨隆的一種眼袋形式。  淚溝凹陷型眼袋是由于脂肪層的下垂及肌肉層松弛,下眼皮內側凹陷而形成的眼袋。愛悅麗格馬力院長說,這種眼袋類型多見于20-50歲人群。  松弛型眼袋是由于重力作用導致眶膈脂肪下垂而產生的眼袋,多見于40-60歲人群。愛悅麗格馬力院長表示,松弛型眼袋嚴重者還有外眥韌帶松弛、瞼板外翻、瞼球分離。  混合型眼袋比較復雜,多見于20-60歲人群。愛悅麗格馬力院長指出,它既有眶隔脂肪膨出的問題,同時又伴有不同程度的下眼瞼皮膚松弛與、皮膚皺褶等癥狀。  那么長了眼袋怎么辦?是不是可以等眼袋再大一些去做?  愛悅麗格馬力院長很堅決地否定了這個想法,馬力院長認為,去眼袋越早越好。治療中,我們常見的祛眼袋方法為內切去眼袋、外切去眼袋以及眶隔脂肪釋放術。  內切祛眼袋適合輕度患者,術后前兩天可在醫生指導下進行局部冷敷,從第三天可改為熱敷,減輕淤血腫脹程度,有助于腫脹消退。  外切法祛眼袋對手術醫生的技術有一定要求,眼輪匝肌過窄或皮膚切除過多都可能引起術后下瞼退縮、瞼球分離,甚至下瞼外翻。  隔脂肪釋放是將眶隔脂里的肪釋放后,轉填到淚溝位置,這樣既消除了眼袋,又改善了淚溝,一舉兩得!  與傳統的祛眼袋方法不同,愛悅麗格馬力院長獨創三維聚合祛眼袋法,通過一看二摸三壓精準判斷眼袋脂肪情況,然后針對不同的眼袋,分型、分齡、分性別,將突出的眶隔脂肪合理比例的去留、精確去皮并改變位置進行轉移。同時采用TFS無張力縫合技術進行精細化縫合,術后不留痕跡。達到改善鼻唇溝,提升蘋果肌的效果,實現中面部年輕化。

關鍵字標籤:眼袋手術案例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