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好消息】南京市第二醫院增設整形美容外科夜間專家門診 2022-02-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omn/20220211/20220211A08XX300.html"

如今,前來醫院就診的愛美人士越來越多,但往往下班后趕到醫院門診也下班了。“打工人”“上學人”大家白天忙著上班、上學,沒有時間到醫院。好不容易有時間了,又遇到難掛的專家號,經常網上一放出來就被一搶而空……上班忙?難以按時就診?不想周末跑來醫院?好消息!為方便求美者就診,工作、就診兩不誤,南京市第二醫院整形美容外科自2022年2月開始,推出“夜間整形美容外科門診”服務啦!每個月最后一周的周一18:00-19:30增設整形美容外科夜間專家門診專家簡介胡亮醫學碩士副主任醫師擅長面部年輕化、重瞼、提眉、眼袋、黑眼圈、鼻部整形(隆鼻、鼻尖塑形、駝峰鼻)、女性隆胸及巨乳、乳頭乳暈縮小、男性乳腺增生、腹部、腿部、面部吸脂及脂肪填充、微創腋臭術,招風耳矯正術等。門診時間:鐘阜院區周一下午南京市第二醫院整形美容外科整形美容外科現設有門診中心(會議室,注射室,換藥室,門診室等),專科層流門診手術室(可同時開展六臺手術),病房設床位15張。開展各類頜面整形和或治療、各類軟組織修復、體表器官再造或修復、美容外科或皮膚的光電治療。特色項目1、眼、鼻整形美容:開展上瞼臃腫矯治、生理性重瞼、眼袋脂肪轉移淚溝填充等手術,積累了上萬例手術的臨床經驗。在各種鼻部整形、鼻中隔、耳軟骨、肋骨移植、生物材料的應用方面具有豐富經驗,尤其擅長眼鼻整形術后效果不佳手術修復。2、面部輪廓整形及先天面部畸形矯正手術,包括:顴骨過高、下面部過寬、下巴短小、頜面先天性和后天性的各種畸形。3、小耳無耳畸形耳輪廓再造,鼻再造。4、乳房整形(巨乳、垂乳矯正,隆胸,乳房再造)。5、微整形。6、復雜創面的修復(體表各種潰瘍,褥瘡,急慢性創面)。7、皮膚腫瘤、增生物的美容外科手術治療。門診地點:急診樓六樓東側咨詢電話:18915976490文稿︱整形美容外科胡亮編輯︱張詩蘊審核︱胡亮仲崇輝朱諾

關鍵字標籤:狐臭手術比較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