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尼康與Velodyne合作拓展傳感器能力 2022-02-2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m.elecfans.com/article/842229.html"

Velodyne的LIDAR產品,已經成為當前大多數自動駕駛汽車項目的核心組件。通常它會與雷達、攝像頭等其它傳感器配合使用,以便實時分析散落的潛在障礙物、行人、以及其它道路使用者。然而激光雷達的一大缺點,就是成本相當高昂,系統成本可能超過了車價。更別提體型過于龐大,在車頂顯得尤為扎眼。好消息是,近期Velodyne與業內其它公司,已經推出了固態激光掃描等新技術,能夠在汽車周身遍布較小的多個傳感器,不僅易于隱藏、還能夠帶來其它益處。Velodyne和尼康的合作,旨在拓展這些傳感器的能力、并使其更具成本效益。Velodyne公司稱,尼康擁有精密的光學技術,可與該公司的傳感器技術相結合。兩家公司已經開展了廣泛的業務關系,包括技術研發和制造方面的合作。隨著汽車制造商大力將自動駕駛汽車推向市場,這一合作將顯著降低產品的最終成本。

關鍵字標籤:防水秤推薦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