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15個令人炫目的幾何設計,引領室內設計的新潮流 2022-02-2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6051047629756327&wfr=spider&for=pc"

襄陽軟裝設計師日常發布時間:06-1121:31今年明亮的幾何圖案和飾品再次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我們從國內外設計師的項目中收集了一些有趣的想法,如何在墻壁,地板甚至廚房圍裙的裝飾中使用原始圖案。也許在他們中間你會找到裝飾自己家的靈感來源。△David Kaihoy項目。墻壁是手工繪制的。地面使用的地板,則完全重復壁紙的模式。△設計師Luis Garcia Fraile的作品△Caitlin和Samuel Dow-Sandes項目。床頭墻面裝飾十分醒目,有灰色,藍色和珊瑚色組成。△Alex Caratachey項目,墻面的壁紙來自Kelly Wurstler系列。△曼哈頓公寓。項目設計師為Elena Frampton。在地板上鋪設了一個幾何圖案的地毯與繁復的墻面形成鮮明對比。△Jonathan·Adler的設計作品。起居室擁有高高的天花板,方格地板和大型白色吊燈。△客廳地板上的同心圖案地毯與墻上的裝飾和諧地結合在一起。△設計師Vladki Makhno的Lipki公寓項目。兒童浴室配有明亮的裝飾細節。△設計師Nadya Zotova的作品。精彩的壁紙來自Eijffinger的Rice系列。△設計師Ilya Gulyants和Ekaterina Alagich的項目。地板鋪設有Bisazza六角形瓷磚,幾何圖案。△項目工作室Decus Interiors作品。淋浴間裝飾有柔和的粉紅色瓷磚,白色幾何圖案。△Angelina Askeri項目。在地板上使用了由Angelina Askeri設計的大理石馬賽克。△Natalia Chetverikovoy項目。△20世紀20年代的房子,采用了折衷內飾。項目由建筑師Hannes Pir設計。圖片來源 網絡相關搜索地板效果圖室內效果圖手繪墻面裝飾新材料墻面裝修有哪幾種墻面顏色墻面用什麼好

關鍵字標籤:北歐風格裝潢作品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