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廣州海珠印協組團到龍港參觀考察 2022-04-04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info.printing.hc360.com/2014/12/030836559315.shtml"

廣州海珠印協組團到龍港參觀考察http:www.printing.hc360.com2014年12月03日08:36來源:蒼南印刷包裝協會T|T【慧聰印刷網】11月27日,廣州市海珠區印刷行業協會一行28人在會長李偉文的帶領下到龍港鎮參觀考察印刷業。海珠區的印刷包裝業非常發達,是廣州市印刷業比較集中的區域之一。蒼南印刷人也有不少在此辦廠置業,與當地印刷企業家建立了良好的關系。此次海珠區印刷行業協會成立后,積極組織會員到“中國印刷城”——龍港鎮參觀考察。蒼南縣印協副會長、浙江譽嘉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項祖榮、秘書長陳后強熱情地接待了客人。賓主雙方相互交流了兩地印刷業發展情況以及協會有關工作。陳后強秘書長向客人介紹了協會成立十多年來,積極開展組織企業參展、參觀考察活動;組織企業培訓;為企業排憂解難;開展信息指導服務;開展評先、評優活動;為政府的經濟分析、制定行業規劃提供服務;開展會員企業之間的協調溝通工作;開展對外宣傳交流;開展扶貧幫困活動;加強協會自身建設等十個方面的工作。考察團一行還走訪了龍港印刷禮品示范工業園和小微企業創業園,參觀浙江譽嘉實業有限公司。譽嘉公司董事長項祖榮介紹了園區建設和企業生產情況,與客人們進行了廣泛的交流。責任編輯:王一萍

關鍵字標籤:咖啡袋印刷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