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時代封面·致敬包頭|遠洲·大都匯三四期動工儀式盛大舉行|包頭市... 2022-04-04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k.sina.com.cn/article_2603857891_9b33b7e302001z3uw.html"

  征程萬里風正勁,重任千鈞計于春。遠洲·大都匯三期四期已于3月26日盛大動工,儀式現場一片華彩,座無虛席,氣氛熱烈,遠洲置業領導、遠洲·大都匯項目領導、工程人員、各建設公司代表、業主代表、主流媒體共襄盛事,在萬眾矚目中,動工儀式盛大舉行,星耀全城,一幅品質人居藍圖徐徐展開,澎湃一城嶄新希望。  吹響復工號角,兌現美好承諾  心聚力,共奮進!遠洲·大都匯積極響應地方的號召,在嚴格做好疫情防護工作的同時,有序地推進工程工作,逐步啟動向美好進階。從方寸圖紙到建筑棟棟拔地而起,遠洲·大都匯正在兌現千萬業主歸心的期盼。與城市發展相連,與共建精神同脈,遠洲與包頭人民一起,用至臻匠心,與城市共造美好未來。  開工多措并舉,精工質領生活  施工在于細節,品質在于匠心。遠洲·大都匯以質量與安全作為建設發展的基石與生命線,時刻銘記持續超越業主預期的理念,以責任書寫擔當,確保工程質量層層落地,打造精品人居。建筑的點滴變化,承載著業主對未來生活的期待,項目施工的快速恢復,預示著項目提速“犇”跑,激活城市建設“驅動力”,助力心安生活如約兌現。  初心時刻堅守,與城市共啟美好  與城市同行,美好共心歸。2019年,遠洲首進包頭,獲取新都市區中軸7地塊,百萬方都匯大盤,開啟包頭都匯生活的嶄新時代。兩年以來,遠洲·大都匯不斷以品質兌現和貼心服務,贏得近1800多名業主傾心。用一座座全新的建筑賦予城市煥新的力量,助力城市共建美好。  美好啟程,蓄勢待發。遠洲·大都匯將以美好城市共建者之姿對話城市,深耕城市,為城市精筑更為多元的產品業態,并深入洞察當代人居需求,因地制宜匠造對位城市高凈值人群的美好建筑作品,潛心運營,為城市注入新的生活方式,領銜未來品質生活,以至誠之心,為城市持續創造更長遠的價值,賦能城市美好未來。

關鍵字標籤:動土典禮規劃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