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家里的地墊是放門外還是門內?講究很大,多數人都搞錯了! 2022-05-1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sohu.com/a/542329862_120358567"

原標題:家里的地墊是放門外還是門內?講究很大,多數人都搞錯了!地墊應該都不會陌生,為了保證家里的整潔度,很多家庭會選擇在放上幾塊地墊。地墊的作用1.刮擦除塵從室外到室內,鞋底都無法避免會有灰塵和泥污,在進門前往電子上蹭一蹭,能夠有效除塵。2.防滑下雨下雪天氣,地面難免會濕滑,而地墊有防滑作用,踩在上面換鞋,不容易摔跤滑倒。3.裝飾現在的地墊風格可以說是各種各樣,簡約、大氣、,喜慶,卡通,北歐,等等,放在門口能夠裝扮空間。4.保護地板地板被硬物摩擦,或者被重物砸到,容易產生磨損,在地板上放塊墊子,有利于延長地板的壽命。作為入戶的第一道程序,家居的地墊擺放就很重要,那么放門外還是門內好呢?齊家室內姐建議最好是都門外和門內各自放一塊,放門外是為了阻擋外來的大顆粒泥土,放門內是阻擋細小灰塵,二者搭配,清潔和使用都更方便。但是放在門外的畢竟是公共區域,注意不要選太大了,影響到別人。地墊材質要怎么選?大門口:進門處的灰塵較為嚴重,放在門口的地墊需要有材質耐磨、易于清洗、固沙、去污等功能。所以選擇像橡膠、椰纖、丙綸、錦綸、滌綸等材質就比較適合。并且盡量選擇稍圖案復雜深色系的,這樣不顯臟。玄關:玄關處的地墊是為了保護地板,減少鞋子對于地板的摩擦,選擇質地柔軟、不易掉毛的晴綸材質地墊就可以了。但是玄關處的地墊關乎著玄關的顏值,所以玄關地墊的裝飾效果也是不容忽視的。洗手間門口洗手間門口的地墊主要作用是吸水防滑,可以選用棉質或超細纖維材質的地墊,也可以選用硅藻泥地墊,吸水和防滑效果都很好。臥室臥室的地墊一是為了讓臥室看起來更加美觀溫馨,二是赤腳下床防止著涼,建議選擇棉質或超細纖維類材質的地墊,柔軟舒適。廚房廚房的水汽油污重,地墊反而成了藏污納垢的地方,所以不建議放。地墊購買要注意:如果家里有地暖,那就不要買背膠材質的地墊,因為地面溫度高的話,膠面可能會融化,從而損壞地面。小小的地墊,沒想到還有這么多的講究,現在你知道怎么選了吧!返回搜狐,查看更多責任編輯:

關鍵字標籤:刮泥墊工廠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