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信陽市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支隊開展印刷企業行政指導 2022-05-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163.com/dy/article/H3R12G1005387RYL.html"

為減少市場主體違法行為,信陽市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支隊依據《印刷業管理條例》,印制了《印刷業違法風險點告知書》,深入市場向市場經營主體發放并督促其做到合法、誠信經營,積極預防違法行為發生,切實將"我為群眾辦實事"要求貫徹到工作當中,踐行服務型執法理念,探索柔性執法方式方法。3月份以來,信陽市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支隊持續開展了印刷企業違法風險防控專項行動,行動中發現,信陽市生花圖文廣告有限公司等企業配置有電腦、打印機、復印機等設備,具備裝訂、打印、復印等印刷經營活動能力,存在超范圍印刷的違法風險。為避免印刷企業違反《印刷業管理條例》相關規定,執法人員對場所負責人現場進行相關法律法規解讀,引導其及時前往轄區新聞出版局辦理相關手續。下一步,支隊將繼續以"能力作風建設年"為抓手,深入貫徹服務型執法理念,探索柔性執法方式方法,將執法監管與服務商戶有機結合,不斷拉近執法人員與監管對象之間距離,提升經營主體滿意度,為營造良好的營商環境作出積極貢獻。

關鍵字標籤:專業少量印刷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