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自己如何用蜜蠟脫毛?蜜蠟脫毛好不好? 2022-05-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sohu.com/a/274813090_120004801"

原標題:自己如何用蜜蠟脫毛?蜜蠟脫毛好不好?我是講堂空空--珠寶玉石收藏知識傳播者,跟大家分享蜜蠟脫毛的相關知識。對于愛美人士來說,體毛過重也是件令人苦惱的事。蜜蠟脫毛近些年也頗受歡迎,很多美容院會用蜜蠟脫毛,其實自己也可以在家使用,操作簡單,也有效果,只是需要注意一些事項,也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適用。蜜蠟脫毛利用蜜蠟的粘性,將體毛連根拔除,適用于手臂、腿部以及腋下,可以一次性去除大片體毛,不過只是暫時性脫毛,看個人情況來看,一般最多維持2-3個月左右。脫毛蠟分為兩種:凍蠟和熱蠟。凍蠟:主要成分是多種樹脂,粘性大,可溶于水,呈膠狀。無需加熱即可使用,也適用于敏感肌膚。使用起來較為方便,但成本高。熱蠟:蜂蠟和樹脂混合成的固體,使用前需要加熱熔化,待冷卻后才能敷于肌膚上。蜜蠟脫毛使用方法:1、先將去毛部位清潔干凈,保持干燥,有水分的話會使蜜蠟硬化,就起不到脫毛作用了。2、將脫毛蠟涂抹均勻,只需要薄薄地涂一層,不要以為越厚越好。3、用紗布蓋住脫毛部位,逆著體毛生長的方向撕下來,大部分體毛就脫下來了。4、還有一些短小又細的體毛殘留,可以用眉毛夾拔干凈即可5、最后再用溫水清洗干凈,涂上潤膚露或是蘆薈,保護肌膚。注意事項:這種物理強行脫毛的方法,有人會出現皮膚損傷的情況,可以先在局部區域試驗一下,再進行大面積的脫毛。糖尿病造成的浮腫、腿部靜脈曲張或是皮膚有破損的都不適合用蜜蠟脫毛。蜜蠟脫毛操作很簡單,也可以自己進行,但并不是適合所有人,一些皮膚敏感、有破損的不建議使用,同時脫毛前后也要做好清潔護理工作。返回搜狐,查看更多責任編輯:

關鍵字標籤:新竹美甲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