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廈門一商家洗錯客戶婚紗照婚期受到影響情侶鬧起了矛盾 2022-05-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ijjnews.com/system/2018/12/10/011040397.shtml"

  商家洗錯顧客照片,導致情侶間鬧起矛盾。近日,市民殷先生撥打本報熱線反映,拍婚紗照原是喜事,但商家卻將他們作為婚房的主照片洗錯,讓女友心生不滿,與其鬧起矛盾,影響后續婚事的順利進行,且商家并未給出合理的解決方案。  日前,在本報的推動下,商家與殷先生協商后,向殷先生道歉,并承諾給予額外福利;此外,也同意歸還準備回廠銷毀的兩張照片。  6日,記者了解到,因照片存在瑕疵,殷先生希望商家能退回多張加洗照片的錢,并重新制作兩本相冊。對此,商家均已同意。  起因:照片編號搞錯了  據殷先生說,國慶期間,他與女友在廈門皇家伯爵婚紗攝影杏林店拍攝了一套3699元的婚紗照。后來,殷先生和女友確定編號1116的照片——兩人在海邊相擁的溫馨照,作為放在婚房內的主照片。  11月30日,殷先生及女友到店內取成品時,發現商家將主照片洗錯了——編號1116的照片變成了編號1146“殷先生和女友‘左右分離’”的照片,且其余成品照也存在瑕疵。  隨后,殷先生和女友對此表示不滿,并鬧起矛盾;而殷先生和商家對后續處理未能達成一致。商家表示,重做約需等待7日,但殷先生原定12月6日回老家要用婚紗照,時間來不及,雙方因此不歡而散。  消費者:婚期受到影響  12月1日下午,商家將正確的主婚紗照制作出來,并交給殷先生。但殷先生對此表示懷疑,只用不到24小時趕制出來的照片,質量過關嗎?而商家將原先做錯的婚紗照送回廠里銷毀,但并未經殷先生允許,“剪掉或撕毀,都不太吉利。”  “因為洗錯照片這件事,女友到現在都不怎么愿意和我溝通。”殷先生告訴記者,商家的行為讓女友目前對結婚頗有意見,原定12月6日回老家下聘禮的時間只能往后延。殷先生認為,商家對此應負全部責任。殷先生希望商家能退錢或者誠懇地向女友道歉,讓他的婚事能順利進行。  商家:會作出相應補償  記者從廈門皇家伯爵婚紗攝影杏林店謝經理處了解到,他們認為當務之急是將正確的婚紗照趕制出來,至于殷先生和女友之間的矛盾,他們無法介入解決。  “正常流程要5日至7日,但因殷先生情況特殊,請廠家加急趕制,一天的時間就能完成。”謝經理說,照片的回廠處理,他們按照正常流程由廠家回收,用特殊膠水銷毀,不會出現撕毀行為。  謝經理告訴記者,他們會再次向殷先生及女友道歉;但所有的工作流程,均是在殷先生的同意下進行的,對于退錢的要求,不符合他們的規定,但他承諾,可以為殷先生向公司額外申請一些福利作為補償。  (記者黃雪燕)

關鍵字標籤:婚紗攝影工作室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