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值得收藏的實木家具,你擁有了幾件? 2022-06-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0277668359267670&wfr=spider&for=pc"

致典家具發布時間:06-2316:28作為實木家具愛好者,今天來和大家分享幾件我最愛的藏品,他們并不昂貴,卻各有各的特色。如果大家喜歡的話可以私信我哦!Top1:現代中式茶臺北美黑胡桃木這款茶臺選用美國直采的進口黑胡桃木。之前的文章也有介紹過,黑胡桃木含水率低,色澤高雅、木紋細膩迷人,耐腐蝕、不易變形。因為黑胡桃生長緩慢,成材周期需要50~100年左右。黑胡桃木開采時間較早,所以產量不是很樂觀,更顯其彌足珍貴。關于胡桃木更多知識的介紹,大家可以查看這篇文章:《你家的家具是實木的嗎?》表面火巖石鑲嵌,流水順暢不傷木器。植物提煉天然木蠟油,植物油滲透到木材內部,保護木材底層。能夠保持木材毛孔開放,保持木材不受外界影響的同時,還原木材自然呼吸狀態。里外滲透,彰顯細節,尊貴體驗,待客之道。面板之間的連接采用傳統榫卯工藝,結構更加穩固。家具面板的側端留有伸縮縫,它的存在一定程度上為遏制木材濕脹干縮的物理特性、提高家具使用壽命起到了巨大的保障作用。Top2:條案新中式玄關桌還有另外一款實木家具,也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就是上圖的這款白蠟木玄關桌的黑胡桃色。美觀大方的弧形設計,整體精細打磨,感覺非常精致。圓潤自然線條流暢,溫潤質感,觸碰更安全。底部與正面一樣精致,線條流暢精細打磨,規范平整,美觀大方。窗竹影搖書案上,野泉聲入硯池中。盡顯新中式風格,一種心境的回歸,讓我們融入自然,回歸本質生活。埋頭伏案、靜思冥想,多增一些生活愜意。白蠟木來源于俄羅斯北美及歐洲部分地區。它具有很強的耐腐朽功能,易于切削工具加工、磨光、光澤度高、可清晰地看見紋理、表面光滑、承載力高。因此,性價比也比較高,現在入手白蠟木家具也是最佳時期。Top3:烏金木床此款床的顏色為烏金木原木色高貴大氣。高箱儲物床,大容量空間,方便儲存更多的物品。臺灣大寶水性漆,手工精細打磨工藝。透過細節可以看到,材色均一,通直的紋理,優美的墨線。床屏邊沿微曲設計,更好貼合人體背部,承托人體重力,久靠無酸痛感。用料厚實,床腳幾何式圓柱設計,受力均衡,承重力更高。非洲加蓬進口烏金木有第九種紅木之稱,烏金木又稱斑馬木,鞋木豆屬。木材使用價值高,木紋百年成材,其紋理如斑馬身上流動的斑紋,動感十足,野與浪漫交織黑金相間絲絲交錯,炫彩奪目。很高興和大家分享一些非常喜歡的實木家具,雖然不是什麼稀罕物品,但每一件都是心頭最愛,如果你喜歡的話可以留言私信我哦,大家共同交流,有分享更快樂!相關搜索各種木材價格表金絲檀木海棠木木材種類胡桃木家具品牌烏金木家具

關鍵字標籤:damubang.com.tw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