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濟寧保潔公司,家庭保潔-濟寧小蜜蜂保潔公司 2022-06-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weather.com.cn/sstnews/2020/09/3383716.shtml"

家庭保潔注意事項,清理地板首先要把地板上的垃圾和贓物清理干凈,如果遇到難以清除的污漬,可以用香蕉水進行擦拭。對于溝槽部分的污漬,建議用浸泡了清潔劑的抹布擦拭,為了防止清潔劑殘留,浸泡了清潔劑的抹布要盡量擰干。殘留的清潔劑會導致蠟不能完全附著到地板上,所以在打蠟之前一定要仔細檢查。溫度對于打蠟的效果有很大影響,如果是雨天打蠟的話,空氣濕度比較高,打的蠟會產生白濁的現象,而室溫在5℃以下,打的蠟就會變硬,所以一定要選一個合適的天氣和溫度。溫度比較高,清潔完地板之后,晾干也會快很多,加快施工速度。等地板完全干燥以后就可以準備打蠟了。充分搖晃裝有地板蠟的容器,并攪拌均勻。然后按照木地板的紋理方向進行涂抹,不要漏涂或者涂抹不均。涂抹太少會導致濃淡不一致,涂抹太多會導致造膜不好,涂抹均勻是給地板打蠟的關鍵。當然,為了便于操作,我們還可以使用打蠟專用的拖布,操作簡單,效果理想。這里需要注意一點,千萬不能用水稀釋地板蠟。電腦、電視和音響都是精密的機器,清理時千萬別用水去擦拭。清潔家電時,可以用輕巧的靜電除塵刷擦拭灰塵,并能防止靜電產生。家電用品上用來插耳機的小洞或是按鈕溝槽,平時應用棉花棒清理。若是污垢比較硬,可以使用牙簽包布來清理,即可輕松除去。酒精稀釋后對付音響和計算機上的按鍵合適不過,你可以將酒精裝在噴壺中噴在按鍵上,然后用純棉的干布擦拭,既可以去除污漬,也能殺菌。同時,衣物柔順劑也可以在家居清潔時派上用場,用兌有柔順劑的水擦拭家電,可使其在一周內不易沾塵,效果極佳。藤編家具用普通洗滌劑刷洗,會損傷藤條。使用鹽水擦洗,不僅能夠去污,還可使藤條柔軟富有彈性。藤椅上的灰塵,可用毛頭軟的刷子自網眼里由內向外拂去灰塵。如果污跡太重,可用洗滌劑抹去,再干擦一遍。若是白的藤椅,還抹上一點醋,使之與洗滌劑中和,以防變化。用刷子蘸上小蘇打水刷洗藤椅,也可以除掉頑垢。沙發切忌用熱水擦拭,否則會因溫度過高而使皮質變形。可用濕布輕抹,如沾上油漬,可用釋稀肥皂水輕擦。

關鍵字標籤:台北市清潔公司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