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俄羅斯工業和貿易部已制定可平行進口的貨物清單】據俄羅斯消息... 2022-06-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forex.cngold.org/fxb/c5714771.htm"

【歐盟或同意使用盧布向俄支付購氣費用】此前,為應對西方制裁,俄羅斯宣布“不友好國家”與俄羅斯的天然氣交易將以盧布結算。22日,歐盟發布指導文件稱,在不違反制裁規定的同時使用盧布向俄羅斯支付天然氣費用是可行的。輿論認為,這意味著歐盟可能將同意使用盧布向俄羅斯支付購買天然氣的費用,該文件表明歐盟的立場有所轉變。不過,歐盟方面同時指出,目前對于支付操作的細節問題尚不清楚。歐盟與俄羅斯之間最大規模的商貿往來就是石油和天然氣交易。歐盟所需25%的石油和40%的天然氣依賴從俄羅斯進口,并需要每天向俄羅斯支付8.5億美元用于購買石油和天然氣。(央視財經)【歐盟或同意使用盧布向俄支付購氣費用】此前,為應對西方制裁,俄羅斯宣布“不友好國家”與俄羅斯的天然氣交易將以盧布結算。

關鍵字標籤:ez1981.com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