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經營、有質增長”為戰略主題,主業繼續聚焦物流和能源兩大行業 2022-06-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yuanchuang.10jqka.com.cn/20220530/c639444586.shtml"

  同花順(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30日訊,有投資者向中集集團(000039)提問,公司的未來發展方向會有調整嗎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本集團已制定未來三年戰略規劃,堅定“穩健經營、有質增長”為戰略主題,主業繼續聚焦物流和能源兩大行業,新興業務的布局也將聚焦“智慧物流”和“清潔能源”兩大主航道,不斷優化業務組合、提升資產收益水平,追求高質量的業務發展。當前,本集團立足于裝備制造業,積極發揮物流及能源行業優勢,助力國家戰略、解決行業短板,已打造出“冷鏈物流”、“清潔能源”、“綠水青山”、“鄉村振興”新興戰略業務組合,構建十四五時期成長新動能。感謝您對公司的關注。  點擊進入互動平臺查看更多回復信息關注同花順財經(ths518),獲取更多機會

關鍵字標籤:油壓拖板車新莊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