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暴汗后專用!健身小仙女的特別護膚貼士|市消保委日化專業辦 2022-06-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163.com/dy/article/H7FVRFNB0514QU8E.html"

封控期間,越來越多的美眉跟隨劉畊宏加入跳操行列之中,腰間的肥肉咔咔掉固然重要,運動前后的護膚也需要格外注意,這樣才能擁有良好的體態和肌膚狀態哦!為此市消保委日用化妝品專業辦邀請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皮膚科嚴淑賢主任,就運動前后如何護膚為大家提供錦囊妙計。1、運動前要做好清潔建議大家在運動的時候不要化妝。運動過程中,全身血液循環加快毛孔張大,這時彩妝中的礦物質顆粒、油脂、灰塵的混合物就容易造成毛孔堵塞,粉刺出現機會增大,堵塞毛孔,阻礙污垢、油脂排出,進而容易形成粉刺、痘痘、皮膚粗糙、毛孔粗大等許多肌膚問題。圖片源于網絡在運動之前,建議先用卸妝產品將面部的彩妝卸掉。如果是比較輕薄的彩妝,可以使用卸妝水和啫喱,使用卸妝水卸妝的正確方法是將浸透卸妝水的化妝棉按壓在皮膚局部幾秒,待彩妝被卸妝水充分溶解后,再輕輕擦拭掉。擦拭時切忌過度用力,以免卸妝時損傷皮膚的角質層屏障。如果是比較厚重的彩妝,卸妝可選用卸妝膏或卸妝油,以實現對油性物質更徹底地清潔。2、補水工作要做好雖然讓大家素顏運動,但不代表什麼東西都不涂抹。洗完臉之后,可以拍上爽膚水和涂抹保濕乳液,這樣肌膚才不會干燥和緊繃,運動的時候臉上還是應該涂抹保濕護膚產品,這樣才可以將水分鎖住哦。圖片源于網絡運動開始后汗液慢慢增多,擦汗時對待肌膚一定要溫柔,最好的方法是用干凈的純棉毛巾輕輕拍打。運動過程中,如果皮膚出現發紅發燙的情況,可以在擦干臉上的汗水后,使用噴霧鎮靜舒緩。3、運動后別急著洗臉運動之后,全臉都是汗水,很多人第一時間會去用涼水洗臉,這個做法其實并不好。剛運動完臉上的毛孔還是張開的狀態,還在排汗,毛孔內的東西也會跟著排出來,這個時候不要急著洗臉,應該讓它繼續排汗,等過了20~30分鐘后,臉上不再排汗了,再進行清潔,效果要好很多哦。圖片源于網絡運動完可以敷一片補水面膜,吸收的效果比平常要好!這個時候敷保濕面膜,即時補充皮膚水分,又可安定運動后發燙及呈血管擴張狀態的毛孔。面膜盡量選擇成分精簡的補水、舒緩安定類。這些要點大家都記住了嗎?宅家也要美美的哦!市消保委特聘專家嚴淑賢醫學博士,副主任醫師,碩士研究生導師,現任職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皮膚科,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皮膚科激光微整形中心。主要從事光線性皮膚病、醫學美容性疾病、醫學護膚品和美容性激光的研究和治療。先后主持國家自然科學基金,上海市衛生局基金,CMA和CDA等多個科研項目。先后參與“敏感性皮膚”,“玫瑰痤瘡”,“化學剝脫術”,“痤瘡瘢痕”,“點陣激光”,“醫用射頻”,“皮秒激光”等中國專家共識的制定,參與《皮膚激光醫學與美容》、《皮膚美容激光與光子治療》等專著的編寫。

關鍵字標籤:https://www.isador.com.tw/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