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大聯大品佳集團推出基于NXP的整合式智能門鎖解決方案 2022-06-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eepw.com.cn/article/201901/397083.htm"

  2019年1月23日,致力于亞太地區市場的領先半導體元器件分銷商——大聯大控股宣布,其旗下品佳推出基于恩智浦(NXP)的整合式智能門鎖解決方案。本文引用地址:http:www.eepw.com.cnarticle201901397083.htm  在全球范圍內,門禁系統正在從純機械解決方案向電子解決方案遷移。隨著獨立電子鎖的出現,機械鑰匙被取代的速度日益加快。在不同的垂直市場,電子解決方案在安裝成本方面比機械解決方案更具優勢。  一流的電子門禁組件采用非接觸式智能卡技術(也稱為近場通信),并將其作為標準身份認證方式。互補組件支持BluetoothLowEnergy,作為在接入點對人員進行身份驗證的可選渠道。這兩種技術可實現經濟高效的用戶身份驗證,還支持利用移動設備或可穿戴設備進行確認。  在非接觸式智能卡領域,大聯大品佳代理的NXP提供強大的產品組合,支持安全、高效和具未來性的解決方案。NXPMIFARE?DESFire?產品系列是領先的解決方案,被全球許多組織用于大規模門禁管理。MIFAREDESFire提供基于3DES和AES的安全性,可根據組織的具體需求靈活地管理應用。通過CLRC663plus,NXP所提供高性能、高能效的NFC前端,可集成到帶有自定義應用處理器的組件中。通過PN7462,NXP提供一體化解決方案,在一個芯片上集成了強大的NFC前端和應用處理器。大聯大品佳推出基于NXP整合式智能門鎖解決方案的系統應用圖  此外,大聯大代理的NXP還提供一系列傳統解決方案,從LF產品HITAG到MIFAREClassic。提供支持資源,支持從傳統解決方案向一流解決方案遷移。通過面向無線局域網的綜合性解決方案提供具有吸引力的BLE和ZigBee產品。借助NXPKinetis?W系列產品,無線電子門禁設備可集成到門禁管理后端,并利用BLE進行配置。BLE可進一步補充基于NFC應用的不足,并實現免提卡的解決方案。

關鍵字標籤:ljtwm.com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