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PCB設計到底哪些信號需要滿足“3W原則”? 2022-06-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m.elecfans.com/article/1309482.html"

哪些信號需要遵循“3W原則”根據上面的分析,那么在實際PCB設計時,到底哪些信號需要滿足“3W原則”呢,哪些信號又不需要呢?對于兩層板,由于密度不大,信號速率不高(如果不是,那肯定不會選兩層板了),在滿足工藝及阻抗的情況下,走線盡量粗,間距盡量遠即可。對于多層板,3W原則是指多個高速信號線長距離走線的時候,其間距應該遵循3W原則,例如時鐘線,差分線,高速信號線,復位信號線及其他系統關鍵信號線需要遵循3W原則,對于某些要求較高的信號線,可能還需要滿足5W原則,而對于普通的信號線,則根據布線密度適時調整走線間距,并不是板上所有的布線都要強制符合3W原則。

關鍵字標籤:專業SMT加工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