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辦公室租賃有什麼要求 2022-06-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3g.163.com/news/article/ECJBH6EQ0520CQIJ.html"

如今不少人都是靠自己創業開公司,闖出一番天地。一般來說,自己開公司的話,都是通過租辦公室來辦公。那辦公室租賃有什麼要求?PChouse帶大家了解下吧。1、辦公室租賃一般有硬性條件,比如公司人數多少(或者預期近幾年內人員規模會擴張),辦公室面積就必須多大,那相應的月租金也不少;還有,有的公司要求新辦公室能夠注冊公司,不能注冊的辦公室條件再好,一律免談;2、辦公室租賃的時候要審查合同主體是否合格,即出租人與承租人是否具備相應的條件;3、審查租賃的客體是否合格,即出租人的房屋是否為法律、法規允許出租的房屋;4、審查房屋租賃手續是否完備。房屋產權證明并非是合法出租的充分條件,還應按有關規定辦理房屋租賃許可證,租賃合同也要進行租賃登記方可生效。特別聲明:本文為網易自媒體平臺“網易號”作者上傳并發布,僅代表該作者觀點。網易僅提供信息發布平臺。

關鍵字標籤:台北商務中心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