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事關你的“美”!石家莊市裕華區市場監管局開展美容美發行業專項... 2022-07-1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cqn.com.cn/zhixiao/content/2022-03/21/content_8797629.htm"

2022-03-2117:02:29來源:石家莊市場監管為了進一步規范美容美發行業經營行為,消除風險隱患,保障消費者合法權益,近日,石家莊市裕華區市場監管局對裕華區美容美發行業開展了專項檢查。此次檢查以美容美發店為重點檢查對象,執法人員重點檢查國產、進口特殊化妝品的批準文號、備案憑證是否真實、有效;產品標簽標識是否符合相關規定;是否經營使用過期、無中文標簽、無批準文號、不合格化妝品和國家明令停止銷售的假冒化妝品等問題。此次專項行動,共檢查化妝品經營單位48家,出動執法人員96人次,均未發現問題。下一步,裕華區市場監管局將持續加強對美容美發行業的執法檢查力度,一旦發現問題,將按照《化妝品監督管理條例》嚴肅處理,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用妝安全。(責任編輯:陸明)

關鍵字標籤:2022髮色推薦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