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惠普推出新平板PC二合一產品配置超級強 2022-07-1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digi.tech.qq.com/a/20171019/004567.htm"

TheVerge中文網10月19日報道如果你是圖形藝術家,想找一臺便攜強大的PC,惠普的產品也許適合你。惠普發布了新的可拆卸式平板,名叫ZBookx2,配置和工作站PC一樣強大,安裝四核i7處理器(來自英特爾KabyLake-R產品線)和NvidiaQuadroM620顯卡,內存容量最高32GB,可以安裝2TBSSD。所有硬件裝進厚重的平板和可拆式鍵盤套。平板配有14英寸觸摸屏,分辨率達到4K等級,支持10-bit色彩。平板可以搭配被動式觸控筆使用,觸控筆是惠普自己制造的,采用Wacom技術,壓力靈敏度達到4096級,背部有橡皮擦。ZBookx2有支架、智能卡閱讀器、SD卡閱讀器、HDMI接口、USB3.0接口、兩個USB-C接口、支持Thunderbolt,可以同時連接2臺4K顯示器。平板上有一個720p網絡攝像頭,配背光鍵盤,重量4.78磅(約2.168千克)。新PC起步價1749美元,選擇最高版本會更貴,高配版12月開始銷售。不論是外形還是功能,ZBookx2都有點瘋狂,大多人不需要,也不愿意花錢購買。不過它瞄準的是專用市場,比如想要工作站、便攜PC的人,惠普希望靈活的x2可以吸引更多高價用戶購買。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關鍵字標籤:PC板製作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