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白馬:垃圾分類齊動手,環境保護共行動 2022-07-1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jrb.njdaily.cn/h5/html5/2022-06/07/content_57_51291.htm"

  為推動解決垃圾分類工作中居民身邊的重點難點問題,提升居民滿意度,在“6·5世界環境日”來臨之際,溧水區白馬鎮保潔所、執法中隊、垃圾分類志愿者組織開展了豐富多彩的社區宣傳活動。  本次環境日活動將普法宣傳、互動游戲、有獎問答等相結合,讓居民在輕松愉快的氛圍中既學到了垃圾分類知識,也帶走了一份份宣傳手冊和實用的小禮品。  自《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條例》施行以來,溧水區白馬鎮持續開展了“跟著垃圾‘趣’旅行”“爭優除差”“微風行動”“雙微”“共同締造”等形式多樣的垃圾分類宣傳活動,以此增強居民垃圾分類意識,提升居民垃圾分類參與度,引導居民從身邊做起、從點滴做起,自覺高效地開展生活垃圾分類工作。  白馬鎮相關負責人說,當前,垃圾分類工作總體上仍處在爬坡過坎階段,需要持續攻堅,推動垃圾分類成果鞏固、成效提升,切實把垃圾分類工作抓深抓細抓出更大成效。  葛海濤

關鍵字標籤:松山廢棄物處理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