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哈爾濱琦藝包裝印刷告訴你:什麼是四色印刷 2022-07-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sohu.com/a/551212593_121380579"

原標題:哈爾濱琦藝包裝印刷告訴你:什麼是四色印刷哈爾濱禮盒包裝印刷告訴你四色印刷色序的先后順序是?四色印刷工藝是以減色法混合規律為基礎,用黃、品紅、青三原色加上黑色墨進行印刷的方式。隨著印刷機械和生產技術的發展,彩色印刷品從多色印刷逐漸發展到用固定的幾個顏色印刷。開始人們曾設想過使用青、品紅、黃三色進行印刷復制,但效果并不理想,后來人們在三色印刷的基礎上又加入第四色-黑,使印刷成品的顏色效果大為改觀。目前,四色印刷工藝已成為國際主流的印刷方式。一般四色機印刷色序的合理安排方式是:黑、青、紅、黃,也有按倒色序黃、紅、青、黑印刷的。四色機印刷時,色與色之間的印刷間隔較短,油墨沒有干燥時間,屬于濕疊濕的疊印方式,而單色機印刷時色與色之間的印刷間隔較長,印刷第二色時,第一色已經干燥,所以屬于濕疊干的疊印方式,正是由于疊印方式的不同,色序安排也有所不同。單色機的色序安排形式很多,但具體選擇哪種色序可分別從如下多方面來考慮:1.根據圖文面積大小來安排色序則先印小圖文,后印滿版或大幅面圖文。2.根據三原色油墨透明度和遮蓋力安排色序,透明度差的青、黑色先印,透明度好的黃紅墨后印。3.根據三原色的明度來安排色序要先印暗色,后印亮色,即青、黑先印,紅、黃后印。4.根據原稿特點,以暖色調為主的彩色圖片要先印青色或黑色,而以冷調為主的彩色圖片要先印紅色或黃色。以上就是哈爾濱琦藝包裝印刷有限公司為大家介紹的關于哈爾濱琦藝包裝印刷告訴你:什麼是四色印刷的全部內容,如果大家還對相關的內容感興趣,請持續關注哈爾濱琦藝包裝印刷有限公司返回搜狐,查看更多責任編輯:

關鍵字標籤:彩盒印刷設計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