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南京不干膠標簽廠家_專業的生產與印刷_安徽弘金泰 2022-07-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weather.com.cn/sstnews/2020/07/3356028.shtml"

我們平時所說的不干膠標簽印刷就是將廣告版面、標簽、商標圖案印在專用的復合紙上,復合紙是以質量好的面紙(背面)涂上不干膠水后,粘合于表面涂蠟的底紙上。使用的時候只需要把底紙揭掉就可以把印有圖片文字的不干膠紙直接粘貼在商品或其它物體上。因為不干膠印刷產品具有粘性強、使用靈活、適應性廣泛、揭撕方便、還可以連續多次粘貼等優點,所以廣泛應用于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市場前景非常廣闊。目前,不干膠印刷有采用膠印和凸印兩種工藝,機器結構分圓壓圓、圓壓平和平壓平三種壓印形式。印刷版面較大的如廣告等類產品,采用圓壓圓或圓壓平的膠印機、凸印機印刷,產品質量和印刷效率能獲得比較滿意的效果。而小幅面的多拼版結構并且需模切、燙金的商標、標簽產品,更適合于采用不干膠商標印刷機印刷。該類機有膠、凸兩種印刷機的勻墨與印刷機構匯集一機的特點,采用卷筒式不干膠紙,可一次完成多彩印刷、燙箔、覆膜、模切、收卷邊角料和分切等工藝。該機可使用金屬版和樹脂版印刷,由于采用積木式結構,可根據印件特點,靈活方便地增減某功能部件。該機的輸紙結構和收紙結構與苯胺印刷機基本相似,所不同的是,在整個行進過程中增設了可控制紙張步進印刷的機構。該機構要求有嚴格的時間控制等,否則就會影響套印的準確。卷筒紙不干膠印刷時紙張的走向與一般印刷方法不同,它是以軸向跳格移動實現套印的。即在印版滾筒上同時裝上三套印版,當不干膠紙在壓印平臺上每跳移一次,印版滾筒沿水平方向作往復旋轉一次,就實現印刷一次成彩。印刷三套印的標簽,不干膠紙必須在平臺上移動三次,才能完成整版的套印工作。這種印刷結構的優點,在于簡化了設備的構造,縮小了機器的體積,但由于印刷行程較短,印品不易干燥,不利于完成大面積的濕壓濕疊印,而較適合于小面積疊印或套印。從壓印結構形式來看,圓壓平不干膠機印刷質量要比平壓平型機好,特別是在印刷實地版面方面,可達到墨層均勻而又厚實的良好效果。而平壓平結構的不干膠機,印刷大面積實地版容易使版面(印品)呈現“油花”狀墨層,印刷質量不盡如人意,只適合于小版面印刷。

關鍵字標籤:條碼貼紙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