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怎么開展辦公家具銷售業務(新手怎么做家具銷售)? 2022-08-1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49249924726117370&wfr=spider&for=pc"

伯勞樂發布時間:19-11-0414:01辦公家具銷售渠道特別多,只要跟公司和辦公室扯上關系的人員都可能成為您銷售和合作的目標群體。現把自己的方法和見解分享給各位家具銷售新手:1.掃樓。這是幾乎所有B2B業務銷售的基本功。帶著目的去掃樓,準備好自己的銷售工具。銷售工具包括產品資料,自己銷售腳本等。掃樓的是什麼呢?a. 正在裝修沒有采購家具的公司,找到業主最好,找不到業主找現場裝修公司負責人,談合作,利潤的分配等。合作共贏。b. 物業公司。跟裝修公司的合作類似,一般都是談合作共贏的模式。具體什麼樣的合作模式,不同公司有不同的模式。沒有合作模式的家具公司不多。b. 寫字樓里已經入駐,有可能成為合作伙伴的公司。裝修公司是首選,其次還有辦公設備,財稅公司等有共同目標群體的企業。c. 清潔工,保安等。有必要的話可以發展寫字樓周邊的其他資源,他們能夠為您提供第一手的辦公室出租裝修動態。關鍵還是一點,要學會利益誘導。平時小恩小惠的要舍得投資。2.通過互聯網查找潛在客戶。a. 創頭平臺,剛拿到風頭的企業。一般這種企業會有擴大企業國模的情況。辦公家具是他們的必需品。b. 做網絡推廣的裝修公司,物業公司等。通過電話推銷,微信營銷等方式。具體方法同上,不在贅述。c. 企業黃葉。可別是工商信息,查找最新注冊的公司,或許他們的家具還沒有采購。d. 免費B2B平臺。發布海量信息,進行病毒式的營銷。可以在不想外出,清閑的時候采用這種方法。3.社交平臺發展客戶。一般使用職場社交平臺開發,例如:領英,脈脈等都可以擴大自己圈子。以上只是自己見解,銷售套路多。不管白貓黑貓,抓到老鼠就是好貓。歡迎大家留言交流。

關鍵字標籤:centerdesign.com.tw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