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有點動手能力買實木家具可以省一半錢,你知道的太晚了 2022-08-1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1744693186311973&wfr=spider&for=pc"

和木坊發布時間:03-2112:00優質原創作者自上期文章發布了之后,最近在后臺接待了幾位粉絲,都在私信老雷關于家具保養和維護的內容,還有關于家具表面處理及家具環保的問題,今天準備了一期福利文章,教教大家怎么花最少的錢購置自己喜歡的實木家具。前端時間在某魚上有位蘇州的小姐姐,發了幾把未打磨的椅子給他,這位小姐姐也是動手能力高超,自己買來了砂紙和木蠟油,自己打磨后擦的木蠟油,效果真心不錯,連我都羨慕不已。小姐姐自己打磨的純木蠟油未上色怎么買到自己喜歡的家具,如果你有時間,而且會點苦力的話,對于喜歡環保自然的朋友,大家可以找家具廠家購置一些未打磨的白胚家具,回來自己打磨上木蠟油,絕對的環保健康,很多家具廠家都有白胚家具供應。未打磨的榆木家具買白胚家具有什麼優點。其實大家買到的成品家具都是先加工成白胚,然后經過打磨車間打磨上漆后變成成品銷售的,第一白胚是反應家具用料工藝的最直接表現,因為家具本身的瑕疵都會在打磨的時候進行處理,所以消費者拿到后家具是基本看不出瑕疵的,第二白胚家具更加環保,不良廠家都會用不符合的油漆或者木蠟油,家具往往有很大的味道,很久才能消除,而個人購置白胚家具,基本都采用擦拭木蠟的方式,既可以保留木材本身的紋理,而且更加環保,第三就是大家關注的購買價格了,基本白胚價格是市場價格的二分之一或者更低,可以幫你省去一大筆錢。白胚可以還原木材本身的紋路買白胚家具應該注意什麼,1、選擇直接廠家,不要找經銷商,因為經銷商也需要利潤,而且家具質量沒有保證,價格更貴。價格2、評估自己的時間和動手能力,比如自己打磨家具需要多道打磨的工序,需要消耗大量的砂紙,另外需要用處理白胚家具上少量的凹陷,裂痕等等,還需要購置木蠟油,好的木蠟油都在幾百上千,不過木蠟油倒是不會浪費,因為后期保養還可以用得到。白胚的打磨過程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里,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百家號。

關鍵字標籤:實木桌板訂製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