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鋁箔袋PE袋真空袋——茶葉包裝的材質 2022-08-1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7823771060428188&wfr=spider&for=pc"

一只頑皮的熊貓發布時間:05-2714:24鋁箔袋|PE袋|真空袋--茶葉包裝的材質,一般裝茶葉的包裝袋有哪些呢?他們的材質優點是什麼?最近一直有客戶向我們咨詢茶葉包裝袋,這些地區咨詢的比較多:淮安,今天諾世德包裝就簡單的先介紹這三種,一、PE袋(塑料袋)聚乙烯袋即PE袋為目前使用頗為廣泛的包裝材質,一般有低密度PE袋與高密度PE袋二種,低密度PE袋透濕、透氣性較大,高密度PE袋則較小。PE袋之優點為經濟、便宜、防濕性也佳,其缺點則為透光、防氣性欠佳,不能個別使用于茶葉袋包裝。利用聚乙烯袋包裝最好再加一層可以阻光和透氣性低之外包裝,如合成紙罐、鐵罐等:PE袋透氣性較大,也難解決包裝袋內氧氣問題,并不是理想之包裝材質。二、鋁箔袋鋁箔袋美觀大方,其優點為不透光,防濕、阻氧性極佳,唯價格較PE袋昂貴,單獨使用也會有擠壓問題。鋁箔袋可進行真空或充氮或脫氧劑處理,配合包裝紙盒或合成紙罐,則有關茶葉貯藏防濕、阻氣、避光、無氧皆可完善解決,再低溫貯藏則是茶葉最完善的保藏方法。三、真空袋包裝真空包裝由于包裝袋會收縮,為免再擠壓碰撞及美觀起見,宜加外包裝防護。真空袋包裝則會膨袋,亦不可擠壓以免爆袋。二者皆需再加外包裝,保藏亦皆有良好效果,但投資較貴。相關搜索鋁箔袋圖片茶葉鋁箔袋真空袋有什麼用鋁箔袋面膜鋁箔袋耐高溫嗎無錫鋁箔袋

關鍵字標籤:食品級真空夾鍊袋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