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五、淺談眼袋問題之“眼袋手術種類&術前術后準備” 2022-08-1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sohu.com/a/535449826_121244258"

原標題:五、淺談眼袋問題之“眼袋手術種類&術前術后準備”?眼袋手術種類?眼袋手術術前需知(不限于此)?對麻醉過敏者務必事先告知醫師?術前七日需停止服用阿斯匹靈(Aspirin)、銀杏、高單位維他命E等藥品及保健食品?如有長期服用的藥物或營養食品,請務必告知醫護人員?施行治療兩周內,勿使用果酸、A酸等刺激物,可選用醫療級保養品?術前8小時禁食、禁水?術前及術后兩個月禁煙(因吸煙造成血管收縮,減少皮膚血液供給進而影響傷口愈合)?眼袋手術術后照顧需知(特殊情況遵醫囑執行)?術后會有眼瞼腫脹及瘀血狀況,請一天至少進行四次冰敷,每次時間約10至20分鐘(時間以可忍受為主,切勿勉強)?每次冰敷后,請用消毒棉棒沾生理食鹽水輕輕清洗傷口及抹上薄薄一層藥膏,一天至少四次,并按時服用口服藥品?有接受脂肪移植者請不要冰敷或熱敷?為預防眼瞼腫脹,請勿低頭或從事劇烈活動,睡眠時也請將頭部抬高,以免血壓上升或眼瞼充血而引發血腫?傷口須按時換藥照護,勿食辛辣、酒等刺激性食物,生活作息盡量正常,才能避免傷口愈合不良?隱形眼鏡請于手術完成后至少2-3周,再開始戴?傷口愈合后的疤痕為粉紅色,疤痕從術后三星期到三個月只會有較明顯的攣縮,將影響眼皮術后成型,因此需要患者3至6個月細心照護及按摩,隨著疤痕定型后會慢慢改善?建議搭配使用除疤痕產品?于醫生寄語:  臨床上許多有眼袋問題的案例,都是需要做全面綜合的考慮。這樣眼袋手術才可以無論側面、正面都好看,才能獲得令人滿意的容貌。當然,不同個案的情況皆可能有所不同。返回搜狐,查看更多責任編輯:

關鍵字標籤:台中眼袋手術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