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酷塑和吸脂哪個好?酷塑術后注意事項有哪些 2023-01-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4988337221493000&wfr=spider&for=pc"

橙子醬愛護膚發布時間:08-1420:27提到身體塑形,大家腦海里第一想到的應該就是酷塑和吸脂了,這兩個都是目前比較熱門的身體塑形項目。那么酷塑和吸脂哪個好?什麼叫酷塑?酷塑是利用脂肪對溫度的原理的一個控制,主要將這個冷凍儀放到我們的皮下組織,將我們的細胞進行一個冷凍,讓我們的脂肪細胞提前凋亡通過新陳代謝排出體外。一般酷塑手術,在操作過程中是對身體沒有創傷的,手術的安全性比較高,但是手術操作不當的話,可能會出現皮膚有紅腫、充血等情況。什麼叫吸脂?吸脂手術采用水動力負壓吸脂,主要用一個很小的切口,容一個吸引裝置、負壓裝置將我們脂肪堆積給抽吸掉,這種手術有創傷,所以需要時間進行恢復,吸脂手術的脂肪,可以用來填充需要脂肪的部位,比如胸部或者是面部,一舉兩得。從效果上來看,酷塑更適用于局部肥胖的求美者。根據脂肪厚度及預期,需要1-3個療程,每次治療間至少相隔一個月,若脂肪層較厚,則需要多次治療,但最終治療效果還是比不上吸脂。而吸脂是整形美容比較復雜的手術之一。一般情況下,吸脂需要在全麻的配合下才能操作。抽脂是大面積身體塑性的一種方法,既然是大面積塑形,同時又是手工操作,那身體出現凹凸不平的可能性是很大的。酷塑術后注意事項:1、手術完成后應該避免治療部位碰水和按壓,否則會影響術后的效果,使傷口愈合的時間延長。2、在手術以后應該注意飲食,避免去吃容易上火或者油炸類的食品,可以多吃一些健康清淡的飲食,這樣可以使傷口快速的愈合。3、手術后短期內應該保持治療部位清潔和衛生,不可以存在臟的東西,這樣會使溶脂后的效果受到影響。4、手術后短期內應該避免做重體力的工作術后還要注意休息,否則會使傷口發生感染影響術后的效果。5、術后有可能會出現腫脹的情況,這一般都屬于正常,可以在術后一周左右逐漸消退,也可以采取冰敷的方式進行緩解,如果腫脹時間持續比較長,就需要到醫院進行治療。總體來說,酷塑是目前市面上相對來說體驗度比較好的塑形項目,而且沒有切口,痛感也相對較小,恢復期極短,完全不影響第二天工作社交。舉報反饋

關鍵字標籤:小腿威塑抽脂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