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
首頁 巴里島 深入巴里島

巴里島位置在印度尼西亞群島裡面,印尼是一個有超過萬個島嶼環抱的國度,有大量在地人刻畫印尼這個地方像一個裝滿好東西的盒子,假設是這樣描繪的話,巴里島不用否認就是這盒子裡面最光彩美麗的一顆飽食。 巴里島又被叫做諸神之島 the Island of the Gods,在在地人的眼裡,巴里島漂亮到全部的神明都想要居住在這個地方,因而可知其天然光景是怎麼樣的秀麗。

巴里島全部長度只有150公里不到,但卻包涵了3百萬的人口加上10000座以上的寺廟、廟宇,其密合度讓得多學者都不敢相信。巴里島人相信他們即是眾神的後代,而巴里島的所有生活面向,不管是經濟、農業、政治、藝術以及社會習氣,幾近也都離不該神明,那邊的人相信印度教,印度教的信奉深深影響著當地住民的沉思作為以及悉數的生活習慣。

這麼多旅遊景點中可以使人不斷地來觀光的地方不多,峇里島恰是其一,可是這個地方的驚奇和美麗,一定得要你親身體驗才行。 這個地方有著光澤的陽光與錯落的沙灘,你可之前往五光十色的庫塔海邊戲水玩樂,也可以到金巴蘭賞玩夕照美景、大口吃海鮮,一切都讓人不斷的回味。

而且旅遊到峇里島,還可以大口享受廣泛到處的各式美食,而不管是在馳名的觀光景點,或者中部藝術村四面,你都有機率買到灑脫的沙龍服飾、精緻的雜貨家具、銀飾珠寶、木雕石雕,而眾所皆知的峇里島舞蹈和寺院,更足以讓偏好文明、藝術的遊客不想要回家。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