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攻略
首頁 旅遊攻略 巴里島蜜月攻略

巴里島是千廟神島,傳說眾神因為這裡的風景美妙奇幻,所以選擇這裡做棲息的場所,如果到巴里島結婚,會得到眾神的見證和祝福。如今,世界各地,每年前往巴里島結婚的情侶,絡繹不絕。巴里島也適時推出了眾多的結婚儀式項目,包括神秘尊貴的皇室婚典或殿堂級的水中教堂婚禮等等。

如果您和您的他(她),選擇到巴里島舉行婚禮、歡度蜜月,讓我傳授給您一些蜜月錦囊吧!出行在外,錢肯定是最重要的,中國自古就有窮家富路的說法,錢不能少帶了。在巴里島,一般使用印尼貨幣盾,也稱為盧比。 12000盧比兌換1美元,折合人民幣7元。兌換盧比時,一定要注意紙幣必須是完好無損的,當地人不收髒污破損的紙幣。

如果您在巴里島買東西,那兒的小商販叫賣沒個定價,您一定要記得還價,還價的額度會嚇您一跳,一折起,一般情況下,兩折成交。在巴里島,交通很便捷,如果您有駕照並能習慣左側駕駛,可以自己租車自駕游全島。吉普車一天15至20美元,摩托車一天4至5美元。

到巴里島吃飯,一定要到金巴蘭的海鮮大排檔去吃一次晚餐,那兒的烤大龍蝦相當有名,不過大排檔的電子秤都不太準,您可要注意了,可以考慮自備小彈簧秤,或者用一併礦泉水試試秤。在巴里島吃飯,最經濟的是那些露天的風味小攤,價廉物美,比起酒店的餐館,可便宜太多了。

怎麼樣,有沒有興趣去巴里島一遊,讓眾神見證您們的愛情呢?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