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看廣州搬家公司的名字能找出正規公司 2023-01-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163.com/dy/article/HQKUI2EO055618IZ.html"

如今因為搬家發票轉賬的問題,大部分搬家公司都已經注冊了營業執照,早5年前基本上所謂的搬家公司都是無注冊狀態也就是無照營業,由于企業注冊量大增所以各種企業信息展示平臺如雨后春筍般遍地開花,如:天眼查,企查查,愛企查,水滴信用,啟信寶等等,言歸正傳我們說回搬家公司名字話題,安鍋分2部分講大家解:搬家工人作業中一、傍名牌取名法由字面意思大家也能猜的到,對的就是仿別人知名企業取公司名,這樣就有個高起點業務來的快,但是風險比較大說不定就會吃官司侵權,比如市面上喝的吃的:康帥傅,六顆核桃,福盈門油等等,這類企業很多雖然也是提供類似產品和服務,但是質量和服務能有保障嗎?所以大家在選擇搬家公司時三思而后行,我舉幾個例子吧,通過天眼查搜索搬家,行業選擇交通運輸,顯示以下這些公司名字:圓通搬家公司,宜家搬家公司,德邦搬家公司,順灃搬家公司,聯邦搬家公司,五八搬家公司,滴滴搬家公司,貨拉拉搬家公司,美團搬家公司,阿里巴巴搬家公司,吉利搬家公司,快手搬家公司,恒大搬家公司,鏈家搬家公司,中原搬家公司,等等,以上只是部分就涵蓋了快遞,運輸,家具,網約車,互聯網大廠,團購,汽車,視頻,房地產,二手房等行業公司的名字。其實稍微有點認知的人都知道,這些行業大佬不會做搬家這種低端行業,所以大佬公司一般也察覺不到,但是對于搬家老板來說自身就像披了一層金質的袈裟一樣,自我感覺提升了不少,價格也叫的高了利潤自然大了,不重視服務,因為畢竟是別人的品牌嘛,自己又做不長久所以以利潤為主,服務為副。以上就是安鍋個人看法,只是教大家從公司名字如何排除,并不是一棒子打死所有搬家公司服務不行,當然各位看官也是可以去試試的。二、多名字圍獵法多名這個詞想必大家已經了解到了,就是一個公司注冊多個名字拿下營業執照,也有一種可能是一個公司注冊多個商標,這樣投放到市面上不管客戶們怎么選擇都是這加搬家公司,業務量上死死的拿捏住了,如果這個搬家公司注重服務和質量那么還好,這樣壟斷市場也無可厚非。但是也是為了利潤和數據的話,那么搬家的體驗應該也比較糟糕。我說2家搬家公司吧,如:易豐物流,他們的姊妹公司還有:易豐搬家、小易搬家,妥妥搬家,搬大師,喜安家搬家,咔嗒搬家,安鹿搬家等等,還有一個是58同城,他們也搞搬家,名字有:58放心搬家,快狗搬家,藍海豹搬家,天鵝到家等等,大商家有實力我們不能否認,但是這樣去壟斷市場,提高搬家費用這點就說不過去了。據安鍋了解,這些大公司的搬家費用并不便宜,比起當地的搬家公司價格貴很多,還有一個有味道的數據,像易豐,58這樣的很多地方也不是直營,找當地的個人和公司合作的,他們的抽成比例是40%,所以這錢從哪里來?還不是消費者身上擼。各位消費者要多對比對比,才能去選擇想要的搬家公司。本文來自:yunsong.net.cn安鍋原創寫作!

關鍵字標籤:板橋搬家服務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