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合潔科技電子凈化工程:PCB萬級凈化無塵車間標準要求 2023-01-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rain/a/20221231A03DDQ00"

  電子制造業萬級無塵車間的潔凈度等級要求高,風量、溫度、濕度、壓差、設備排風按需受控,照度、潔凈室截面風速按設計或規范受控,另外該類潔凈室對靜電要求嚴格。其中對濕度的要求尤甚。因為過于干燥的廠房內易產生靜電,造成CMOS集成損壞。一般來說,電子廠房的溫度應控制在22℃左右,相對濕度控制在50-60%之間,這時可有效地消除靜電,并使人也感覺舒適。芯片生產車間、集成電路無塵室和磁盤制造車間都是屬于電子制造行業潔凈室的重要組成部分,由于電子產品在制造、生產過程中對室內空氣環境和品質的要求嚴格,主要以控制微粒和浮塵為主要對象,同時還對其環境的溫濕度、新鮮空氣量、噪聲等作出了嚴格的規定。今天就隨合潔科技電子凈化工程公司一起來了解下吧!  1、萬級電子無塵車間參數要求換氣次數:100000級≥15次;10000級≥20次;1000≥30次;100≥500次;  2、壓差:主車間對相鄰房間≥5Pa;  3、平均風速:10級、100級0.3-0.5ms;  4、溫度:冬季>16℃;夏季>  5、濕度:45-65%;GMP粉劑車間濕度在50%左右為宜;電子車間濕度略高以免產生靜電。  6、噪聲:≤65dB(A);  7、照度:300LX;  8、新風補充量是總送風量的10%-30%。  萬級凈化主要靠潔凈的氣流不斷稀釋室內的空氣,將室內的污染逐漸排出,來實現潔凈效果。室內的氣流是以不均勻的速度呈不平行流動,拌有回流或渦流,不同等級的凈化車間,主要是依靠單位時間內所送風量的不同來實現。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全部講解,想必您讀到這里,一定對芯片無塵車間對潔凈度有什麼要求有了一定的認識。如您想了解更多關于電子潔凈車間改造建設,歡迎您持續關注我們合潔電子廠房凈化工程的網站,我們會為您持續講解半導體潔凈工程、芯片潔凈工程、集成電路潔凈工程等施工流程,介紹潔凈工程各項要求以及解讀各類電子潔凈車間標準。

關鍵字標籤:無塵室用品規劃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